用餐時

巧遇老同事學望老師現任的同事

來自麻豆國小的老師們

大家相見歡

^.^



熱情如火的天氣

從北部下來的人

就像洋蔥一樣

一層一層脫衣服



回到會場

與網友會面

一位作文、讀報教學卓越的林怡辰老師

站在嬌小可愛的辰妹妹身旁

我顯得臭老

@.@

早上高中、國中、國小全在此座談

下午分組、分場地繼續分享

國小組留在原場地

國小校長、主任、老師們共有120位夥伴喔!









好棒喔

謝謝王女士

下午場開始囉

我也跟著緊張了














快換我上場

好緊張喔


這份簡報

又是全新的

每回外出分享

總是改改改



謝謝俞鈴幫我拍照



謝謝淑華幫我操控電腦





會場分1、2樓

剛認識的新朋友

麻豆國小的老師們在2樓











老師們認真閱讀我帶去的文章

還有人在拍照呢!

謝謝大家










發現自己好high喔!

到底講了什麼?

忘了


綜合座談

會後

最精采的摸彩來囉










雖然我沒被抽到

不過

能代表桃園市明日閱讀團隊

在全國性的發表會上分享609的閱讀成果

對我而言

就是一個超級大獎

 

再見溫暖的彰師大

 

感謝與會的教授、校長、主任、組長和老師們的參與

 

感謝央大陳教授、辜教授讓我隨興發表

 

感謝央大的俞鈴幫我拍照、淑華幫我操控電腦

感謝學望老師先跟他的同事們介紹了我

 

感謝網友彰化怡辰老師的加油打氣

 

今日分享ㄧ切順利

 

會後三所中南部的校長或主任跟我喬時間

 

目前7月1、2日決定了到台中分享喔!

 

台中高鐵站月台上的夕陽




 

慰勞我的專屬司機

在桃園高鐵站附近的正麥德國啤酒主題餐廳

他準備無限暢飲嗎?

老了

只裝得下2000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