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塞車、怕迷路

早早出門

出門前被校長看見

他人真好追過來告訴我大概的路線

同時還提醒會先經過圳頭國小喔

果真如此

謝謝校長


才12:20就抵達沙崙國小

校園裡傳來柔美的音樂聲

孩子們還在享用營養午餐呢

於是迴轉出大馬路覓食去

回到沙崙國小

教導主任帶領我上2樓視聽教室

還沒1點就將資料全數擺好

 


逛逛校園


發現珍貴的舊照片

我小時候的操場就像這樣



白襯衫配深藍色百褶裙

還有那頂橘色的學生帽

此時

人還在校外剛開完會的世娟校長打了通電話

詢問我要喝咖啡嗎

謝謝世娟校長

我已經自備了一杯熱拿鐵

^.^

趕在1點半之前

世娟校長回來了

89年進入西門

世娟校長當時是教學組長

而後當上教務主任

她人很好

好到讓人無法拒絕她的請託

會場我分享的一則故事

95年某個週一早上

世娟主任親自到我的教室

請我健康操時間還是放學時

到校長室一趟有事要麻煩我

那天校長和主任拿了幾本紙本資料給我

請我將資料濃縮成10張word檔

週三要送出去比賽

週一給資料

週三早上交件

就這麼熬夜幫忙寫引言並整理出成果

這份檔案參加了2項比賽

1.桃園縣中小學94學年度學校經營創新獎課程與教學領導組-熟識閩南語的好所在,獲得特優。

2.Innoschool 2006全國學校經營創新獎課程與教學貢獻-認識閩南語的好所在,獲得優等。












世娟校長從頭參與到最後

不時望見校長專心地抄下我的簡報內容

好感動喔!

謝謝校長全程聆聽我隨興的分享

謝謝校長的讚美

更謝謝與會的沙崙國小老師以及陳康國小的老師們

但願今日的分享對各位夥伴有所助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