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份的學測在自己的教室裡面考試

7月份的指考又在自己的學校

在熟悉的校園裡面考試

所以無需前一天前來看考場

這次的考場

在高一教室的隔壁

運氣算是不錯吧!

她要我回家

但我不放心ㄟ

聯考=連烤

超級有夠熱

誰叫我愛跟班不放心呢

所有的熱氣

只能自己吞下去啦

這一期的親子天下

文章裡寫道:「母親的味道就是童年的回憶。我們每個人心中的確有個『母親的味道』存在:某道菜只有母親燒的才好吃......」

我也要讓我的學生們在心中留下「老師的味道」

就是下週一了

哈哈哈

請拭目以待

陪考有點無聊

自己跑出去吃有氣氛的大餐



媽媽挺會享受的唷

陪考打發時間必備品:雜誌、勾針和線

考完了

竟然在考場遇見鈺婷

還有小豆子的媽媽

真巧

^.^


幫鈺婷的教會打打廣告

未來的可愛的波麗士大人+陽光的美麗的音樂老師

晚上睡覺前的進度

前片下擺完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