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最後一天上學日大合照

昨天訓育組長發的作業

今天苡暄交給巫老師

完成學習單者

訓育組長就送給他們這個禮物

苡暄,巫老師將它放在609妳的個人置物櫃裡

開學記得去拿喔

今天是結業式

同時也是歡送退休校長、主任,和老師的重要日子


第一個表演節目

由五年音樂班的孩子擔綱演出

第二個表演節目:普通班合唱團

影片:http://youtu.be/5t0eA-uCQp8

曾校長要退休囉

還有春桂老師

退休同仁感言,影片:還在上傳中!


訓導處編了一齣戲送給即將退休的總務主任

欣怡老師也編了一段舞蹈和短詩

送給春桂老師

影片:http://youtu.be/y-QckFvmlbY

三位退休人員:曾家樓校長、許春桂老師、朱英勝主任

一年出現一次的紅地毯

這張好溫馨喔





斗大的淚珠掛臉龐



恭喜三位同事


校長的麻吉~夏老師

所謂的麻吉是指每天配戴名牌一事

喔,我的名牌ㄌㄟ

不知跑哪兒去了


10點放學

回到教室已經9:45

趕緊發今天才擺在班級置物櫃的獎狀

恭喜三位同學的作品被刊登在西門兒童的網站

還有書香學士獎的獎狀

恭喜以上同學

目前509只剩下3位轉學生尚未取得學士獎的獎狀

加油吧



發完獎狀

拍完照

趕緊發冰棒

今天時間真的是不夠用

有點希望509晚個1小時再放學




















好吃吧!

升上6年級

如果你們還是乖乖的

巫老師再做給你們吃吃



陪伴我們一年的509教室

乾乾淨淨移交給下一任老師

關了門、上了鎖

鎖住了你我這一年來的所有回憶

鑰匙已經移交給明年401的老師

我們回不去啦

午餐時間

歡送退休同仁

新任校長也來了

教師會精心設計的戲劇

找來校長的前世情人~小女兒

影片:還再上傳呢!

以及今世情人~老婆大人




春桂老師


欣怡老師策畫的表演

好久不見,兄弟倆

^.^

中午牽著同事的女兒走路去餐廳

途中買了杯飲料請她

就在等待的空檔

妹妹望著我的牛仔褲

指著那破洞:「老師,你好可憐喔,妳的褲子破掉了ㄟ!」

她很認真很認真的為我穿著破衣服感到心疼

天真吧!

就是這條破爛的褲子


509下周的約會

我家不大、廚房也還好

地板是原木的

所以嚴禁攜帶糖果餅乾喔!

原本說好包水餃的

但我後悔了!

可以不要包水餃嗎?

我怕你們把我的廚房變得很恐怖!

反正巫老師絕對會變出東西餵飽你們的!

當天請記得帶泳裝、泳帽、浴巾、餐具

9點在縣府前的屈臣氏集合

大約下午2~3點散會

請跟爸爸媽媽約好時間

還有傳簡訊給巫老師以便巫老師準備食物

明天開始大掃除

迎接小屁孩們到我家

玩水時

嚴禁尖叫

請不要讓巫老師對不起鄰居們

@.@

目前確定要來的:如旋、米粉、雨宸、雨佺、佩辰、彥霖、唯軒
其他呢?
還不知道
因為巫老師今天才跟大家敲定時間
小胖7/2、7/3指考
7/11警專複試考體能
巫老師7/14~7/16要去新竹上課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