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媽媽送給孩子的字,是~

岱祐爸媽:選擇的是『勤』……「業精於勤,荒於嬉」,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而,「一生之計在於勤」,所以,寶貝,媽咪要你謹記「勤」這個字,只要勤勞肯努力,天底下就沒有難得倒的事了!

裕翔爸媽:選擇的是『對』……希望裕翔把事情都做對。

建凡爸媽:選擇的是『好』……希望建凡能有好個性,好的學習,好的習慣,凡事往好的想,好好努力,進而做好事,說好話,發好心!

丞哲爸媽:選擇的是『心』……境隨心轉,只要凡事正向積極,才能無懼挫折,勇敢面對,以五心送給你:謹心、用心、記心、制心、戒心,凡事以五心為主軸,時刻充滿感恩心,感謝身邊的一切,這樣人生才會圓滿。

振維爸媽:選擇的是『勤』……成功不是偶然,唯有勤快才能達成。

盛閎爸媽:選擇的是『勤』……勤於助己、助人,勤於完成份內事,只要勤沒有任何事情完成不了。

振佑爸媽:選擇的是『勤』……勤能補拙,希望振佑勤勞、多學!

駿安爸媽:選擇的是『勇』……在成長的道路上充滿著許多挑戰,孩子-我親愛的孩子,請勇敢並充滿著勇氣來面對每一個挑戰!

忠佑爸媽:選擇的是『情』……善用情,了解情。

琮竣爸媽:選擇的是『勤、胖』……希望琮竣做任何事情,都能自動自發,努力達到目標!心寬體胖,大肚能容不平事,不事事斤斤計較。

勁宇爸媽:選擇的是『愛』……有愛的孩子,心中有愛,萬物皆貴。

宥崴爸媽:選擇的是『容』……有容乃大,天地包含了萬物,大海吸納了百川,都因為容字。爸媽希望你能用容字,做為為人處世之目標。

竟豪爸媽:選擇的是『福』……希望竟豪能夠懂得惜福和種福田,更希望寶貝能永永遠遠的幸福快樂。

智閎爸媽:選擇的是『勇』……希望智閎時時充滿勇氣,勇於接受挑戰。面對人生,面對困境考驗能夠勇氣十足,愈挫愈勇,抱持著勇往直前的精神,不畏艱難。爸爸媽媽期許智閎能夠智勇雙全,勇者無懼。

皓哲爸媽:選擇的是『順』……一生走來平安順利,做任何事情都順利。

心瑀爸媽:選擇的是『樂』……快樂的做自己,快樂的過每一天,快樂的面對每一件事,心中有快樂,未來的人生就不會有黑暗了。

琝心爸媽:選擇的是『樂』……希望每天快快樂樂的成長與學習,凡事樂觀的面對任何人事物,也能夠知足常樂。

蕙羽爸媽:選擇的是『圓』……希望蕙羽能真心待人,心存感恩對待每件人事物,並且為人處世更謹慎小心,修正隨便粗心大意的缺點,能有個更圓融美滿的人生。

英妙爸媽:選擇的是『靜』……這是所有動態的起點,於此需多做思考,方能動而有向。

凱茹爸媽:選擇的是『己』……做自己,活出自我,不要隨波逐流,愛自己,才會懂愛別人。

琇瑜爸媽:選擇的是『順』……希望人生的道路能一路平安、順利!

依綸爸媽:選擇的是『善』……給了善,接到會是善果。

苡暄爸媽:選擇的是『勇』……苡瑄出生時,是育嬰室裡面最小的一個,又黑又乾又醜;沒多久又因為嗆奶而忘記呼吸。暄勇敢的活了下來,現在也長得很粗勇。暄教會了我們什麼是「勇敢」,所以爸比媽咪要送給暄這個字-勇,非匹夫之勇,非有勇無謀,而是擁有勇健的體魄,勇於承擔,勇於負責,或許不能智勇雙全,盼站在人生舞台上,活出精采,勇於追夢,勇敢做自己。

若婷爸媽:選擇的是『笑』……若婷笑起來很好看,以笑臉面對大家,保持愉悅的心情去面對每件事務。

妮蓁爸媽:選擇的是『舞』……藉由學舞的過程中,得到快樂。用努力不懈的精神樂觀進取,把握當下,舞出自信繽紛的人生。

芷茹爸媽:選擇的是『心』……一切唯「心」造,用「心」、誠「心」,放下「自是」,真「心」用「心」聽取老師與父母教誨、知錯反省。聽自己的「心」,做得對或錯「心」是一切「情」緒之母。正「心」正念的一生。

丞崴爸媽:選擇的是『變』……為小孩挑的字是「變」,希望他能夠隨時對生活多一份用心,多一份思考,變化出不同的人生,而不是一成不變,墨守成規。

 

 

 

小朋友送給自己的字,是~

岱祐送給自己的字是『讀』……因為這樣一輩子都可以學到很多新的知識,讀到很多不同的書。

裕翔送給自己的字是『棒』……我想要變得超棒。

建凡送給自己的字是『心』……因為心想就會事成。

丞哲送給自己的字是『火』……我希望我的心每天都像火一樣沸騰永不放棄。

振維送給自己的字是『喝』……如果天氣很熱,可以喝水來解渴。

振佑送給自己的字是『聰』……我希望我可以變得更聰明。

駿安送給自己的字是『吃』……因為吃可以讓我變帥。

忠佑送給自己的字是『謝』……幫別人幫助我,我就要說謝謝。

琮竣送給自己的字是『球』……因為我希望將來能打棒球。

勁宇送給自己的字是『漂』……因為我希望讓我的字變漂亮。

宥崴送給自己的字是『勤』……永遠不要再賴床。

竟豪送給自己的字是『謝』……希望我以後能記得要報答別人對我的恩惠。

智閎送給自己的字是『笑』……我希望天天可以笑容滿面,把歡笑帶給別人。

皓哲送給自己的字是『玩』……因為每次一下課,我都會跟其他人玩遊戲,一到家,我就開始玩電腦。

心瑀送給自己的字是『命』……我非常熱愛我的生命,絕不會浪費每一分每一秒。

琝心送給自己的字是『吃』……因為我很愛吃。

蕙羽送給自己的字是『壽』……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壽比南山啦!女生可愛美麗、男生帥氣。

英妙送給自己的字是『緣』……這世上若無緣,就不會有偶然,不會有相遇,更不會有對於世人的愛與感情。唯有此字,才能讓我把自己活得最精彩的人生,畫下最美好的句點。

凱茹送給自己的字是『樂』……因為我要每天快樂又高興。

依綸送給自己的字是『夢』……因為有夢最美。

苡暄送給自己的字是『琴』……我希望可以彈琴彈得更好,旋律更優美。還要很勤勞、勤儉、不挑食、愛吃芹菜。

琇瑜送給自己的字是『乖』……因為我希望能變得更乖。

若婷送給自己的字是『美』……因為我希望全天下的女生都可以青春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