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兒童徵稿

目前只有苡暄交件而已

還有誰要投稿作文、畫作的呀?

請盡快交給巫老師

一大早琮竣妹妹背著書包跟著哥哥走進403教室

妹妹今天製作母親卡片需要亮片

哥哥教室裡有

所以囉

這場景

跟我小時候好像喔

今日的生命教育課

貪吃、懶惰......

如何將缺點或不好的習慣變成你的優勢

丞崴:愛吵架的人,可以當律師在法庭上幫人辯護,肯定很厲害

忠佑:懶惰的人可以發明很多東西,例如不想走路,發明電梯、手扶梯

巫老師的想法:懶得拿牙刷刷牙,所以發明電動牙刷,是這樣嗎?

中山園的石榴已經開花了


玉蘭花的花苞也出現囉

再幾個禮拜

坐在教室裡

就可以聞到清香的玉蘭花

繼續練直笛

活動中心有一班五年級的學生正在上音樂課


所以我們改在活動中心的樓梯口練習


週五就要比賽了

加油呀

期中考前五名

第一名:張智閎

第二名:吳苡暄

第三名:謝忠佑

第四名:蕭英妙

第五名:簡駿安

恭喜以上的小朋友




 

下班後開夕會

傳來這資料

倒數計時

正式的比賽

四年級每個人都要參與~

今天要開夕會

回家經過縣府剛好他們也下班了

一個年輕的妹妹摩托車被卡住了

如果強行拖出來

肯定全倒~

本人穿著圓短裙+高跟鞋幫他解圍

我雙手加上右大腿頂住兩台肯定會倒的摩托車~

唉呀!

他的車安全拖出來了

沒想到妹妹的力道不足

無法將第一台車往旁邊挪一點

還好前方出現一個年輕人我叫住了他

請他過來幫忙~

台可能倒

引發整排車全倒的危機解除了

妹妹不斷跟我道謝

而我

笑著跟他們說:「我們三個人,今天日行一善,真好!拜拜~」

回家才發現我的黑絲襪

破了一小洞

晨間新聞顯示6:49

關掉電視我就出門了

在市公所前方

一台白色的BMW緩緩朝我駛了過來

駕駛搖下車窗叫住了我

她謝謝我星期四幫她和她的女兒付了晚餐的$$

其實她也好客氣喔!

星期五下午送了這盒蛋糕去學校

不過我請假不在學校

謝謝您

早上對話的地點和剛剛摩托車危機在同一個十字路口

真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