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班後,
 
本來要去小熊媽媽那兒逛逛
 
路過寶貝衣店
 
就給它走進去跟寶珠哈啦~~~
 
這季節穿襯衫再搭件背心最適合不過了
 
於是就給它買下去啦~


 
早上去提戰利品
 
巧遇丞哲的阿姨
 
我們都在寶貝衣店買了十多年的衣服
 
老闆寶珠相當清楚每位客人的風格
 
在那兒
 
妳想試穿什麼就穿什麼
 
寶珠就像我們的幕後設計師般提供最佳的穿衣哲學
 
很棒的一個朋友
 
 
 
一片霧茫茫
 
頗有清明節的fu......
 
說好要去打球的
 
年紀大的老人家睡到自然醒
 
吃飽倒頭再去補眠
 
真是不知怎麼念他是好
 
沉默抗議不煮晚餐懲罰他好了!
 



 
他起床泡茶看布袋戲
 
我則是整理衣櫃
 
許多衣齡超過十年
 
已穿不下的衣物應該要回收了
 

 
放假日
 
縣府變得很寧靜
 
我喜歡悠閒的逛著
 
走路去TINA買麵包

 
桃園市公所前
 
坐在這裡野餐
 
不錯的建議
 
 
桃園市公所後方的槭樹
 
人形翅果已經長出來囉


 
這就是人形翅果


 
文化局前方的老榕樹業已結果
 
 
這顆是什麼?
 

 
花台上的小花



 
紋白蝶是不會乖乖停在那兒等你拍照的
 
必須站在原地不斷的拍攝
 
才有這樣的畫面
 
 
文化局昕的展覽~書法





 
以及人像雕刻和浮雕展

 
市公所後方的槭樹一片翠綠
 
韓味城外面種的這一棵有綠葉也有紅葉

 
不曉得他又是那一種楓或是槭
 

 
含笑花的花苞
 
在小火鍋店外面

回到家

大門是關著的

鑰匙還在提袋裡

尚未取出感應

大門突然發出已感應後才會發出的ㄅㄧ ㄅㄧ聲

我被嚇到了!

於是在小感應盒前來回走動

看它會不會再度發出聲音

一兩分鐘後

大門警衛先生從警衛室走了出來

他說:「老師,妳兩手都拿著東西,那是我幫你開的啦!」

好險我沒做什麼鬼臉或奇怪的動作

不然就會被錄影機全都錄啦!

在TINA買的麵包和零食


磨個豆子

沖杯咖啡

配麵包吧

簡單的晚餐

中華職棒24年第一支全壘打~林泓育
 
 
中華職棒24年第二支全壘打~陳金鋒~兩分喔!
 

有夠刺激~
 
再見三振~
 
兩支球隊都很棒
 
我也很棒拍到這一剎那~投手投球+打擊者揮棒
 
 
 

92段了
 
即將進入袖口的減針階段~
 
昨晚陪老爺子外出吃飯
 
今天早上在寶貝衣店哈啦
 
下午去逛文化局以及附近的植物
 
晚上守著電視看精采的棒球~~~
 
真是充實的一天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