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3/8在fb的實況轉貼貼回來部落格

但是8 局上還沒貼完

這篇文章竟然不給我貼文了

好怪喔

只好分兩篇複製貼回來喔

看到這一幕,很感動,想到當年駿逸媽媽的分享,以日本人的角度去看這件事情~

日本投手真有禮貌,丟到恰恰不是故意的,還點頭致意一下~三局下,一人出局,滿壘囉,大師兄加油

周董四壞球保送,中華隊得一分了~目前滿壘,輪林泓育打擊,不過日本選擇換投手了!

林小胖第一顆就揮擊,給對方下馬威

林小胖被三振,殘壘,殘念,大家加油

我同學:「感謝巫婆現場轉播~ 火車上訊號不穩超痛苦說!」

四局上,王建民繼續投

我同學:「接著怎樣?」

日本兩人出局,不過一三壘都有人囉!

我同學:「5分鐘了,沒下文??好緊張!」

大師兄好帥,守住了~廣告中

四局下,火哥正在打

火哥揮棒落空~一人出局

換陳鏞基

 轟炸基~出局

郭嚴文~喔喔!被接殺~廣告中

 我同學:「這麼快~ 接個電話就一輪了?」

 這一局,我們被三上三下~

五局上,王建民繼續投

 一壘有人了~~

犧牲短打~上二壘了

 我同學:「穩住!」

二人出局,三壘有人

牛棚,陽耀勳和王鏡銘在熱身

兩人出局+兩好一壞

 我同學:「啊民~ 穩住ㄚ!三振給他~」

兩好三壞了

四壞球保送

第一個保送~林小胖上去喊暫停

目前用球數六十七球

警報解除!進廣告

 我同學:「啊民撐住啊~ 洋基在等你!」

 五局下陽岱鋼~衝天炮被接殺出局

林哲瑄~二壘安打啦!

換恰恰啦!

恰恰~安打~又一分啦

我同學:「來支恰恰好的安打就好~」

好感動喔!二比零了!隊長好帥

我同學:「Yes,快到家了~到家了,再次謝謝巫婆~^_^」

恰恰盜壘成功

不過周董被三振,白盜了!

五局結束


六上開始前,投手丘整理中,王建民繼續投


一球就解決阿布

陽岱鋼接殺第二個人次

六局投完,王建民只投了七十六球~廣告囉

六下日本又換投手~

林小胖~火哥~相繼被拉掉了

陳鏞基~被接殺~我們被三上三下


七上,換潘威倫上場

捕手換高志綱

嘟嘟才投三個人次就被換下去了

換第三任投手郭泓志


96

好快的速球

郭泓志辦到了~


七局下~郭嚴文`陽岱鋼先後出局~換林哲瑄~加油

林哲瑄~揮棒落空

八局上~郭泓志繼續投~高志鋼捕手

日本安打~上一壘了!

一三壘有人了~郭泓志撐住啊!

郭泓志被換下去了

八局上,無人出局,一三壘有人,換王鏡銘投

日本第四棒~安打

 日本得一分了,一二壘有人

 一人出局,一二壘有人

又得一分了!

 二比二平手

爆投~在二壘的跑上三壘

換投手

換另一個同學出現了:「有點怕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