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冷喔!

我想待在家裡織毛衣

但是老爺子想運動

他吆喝一聲~走吧!

我只好放下輪針

跟著出門啦!

午餐時間~

熱情的老闆招待一盤涼拌辣雞絲+一盤番茄+金線蓮一杯

認真吧!

手都破皮了

還打~


在Fb看見美惠老師po的麵包

也去把我的抬出來

2004年買的

至今從未使用過


打掃工作永遠做不完

取出麵包機

連同優格機也拿出來研究~

那是買麵包機還是果汁機送的~

其實

每次開米缸一定會看見擺在一旁的麵包機和優格機

只不過都沒時間好好研究一番~


油品、醬料區~

總是將櫃子搞得油膩難清,是吧!

我的櫃子不會喔!

分享我的方法~

將餅乾紙盒裁掉一邊

如圖所示

幾個月換一次

包准您的櫃子乾淨好整理


附上這張汰換的紙盒

油漬都吸附在紙板上

新的紙盒如果太大擺不進去

請拿剪刀裁剪

我剛也剪掉一些


傍晚騎車去買了美味的蛋糕


運動會累

打掃也會累

所以晚餐一人十顆水餃~

簡單~

快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