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課時間

幾個小女生互背聯絡簿裡的優美詞句

背英文單字

抽背第一課的單字

真糟糕

有8個明顯沒背嘛!

 








 

 

第一杯在家裡喝了
 
第二杯早上上班買的
 
第三杯依萍老師請的
 
第四杯教務團隊請的
 
謝謝您們
 
 
第一節檢討數學第六單元、三角形
 
第二節先複習社會第二單元才考試
 
第三節英文課我去找主任談談@@小姐
 
每天遲到經常第一節才來上學
 
放學沒馬上回家......
 
第四節將此事攤開來討論
 
因為@@影響自己的受教權更影響他人
 
例如外掃區因為遲到沒做不是一兩天而是常態、至今作業已缺交8項、數習數藍不見了
 
下週段考遲到的話
 
考卷沒寫完又該怎麼辦?
 
巫老師一直不想放棄
 
全世界都知道
 
她自己也知道
 
談了她的學習態度、生活態度、人際關係、物質觀、時間管理......再與我自己小時候做比較
 
不爭氣的老師竟然哭了
 
心直口快的孩子會說:「老師,她自己都放棄自己了,妳再怎麼幫她也沒用......」
 
星期天夢見前幾屆的學生在夢裡告訴我
 
他不再中輟已回學校繼續就學
 
我在夢裡哭了
 
很高興他學乖了
 
我的潛意識裡希望他回頭
 
但事實不然
 
偶爾在市場愈見阿嬤
 
阿嬤總會無奈跟我吐露心事......
 
因為@@舉了很多實例
 
老師一定要這樣嗎?
 

 

學年會議+教師專業發展評鑑開會~

週三下午就這樣沒了

我還要抽空打電話給@@的媽媽~

星期一因為語文競賽打了幾通電話

星期二因為A跟媽媽談了43分鐘

我下個月的行動電話費肯定爆炸~

 

 

開完會走路回家先去縣府地下室買了一桶油+一盒雞蛋

 

打電話給@@媽媽

 

不過她沒接~

然後以最快的速度洗米煮飯

挑了四季豆、泡了青江菜

趕著出門去中原載老大

6點前回家

與小胖會合陪她去補習班

再回家煮晚餐

職業婦女的忙碌就是這樣~

傍晚正值下班時間

來回桃園和中原大學

緊接著煮晚餐

飯後又載老大去中醫診所針灸

九點半又要出門去載小胖

好累喔!

桌上型電腦壞了

平板電腦只能編輯FB

無法編輯部落格

因此以上內容全是從我的臉書複製貼過來的舊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