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補眠日
 
睡到自然醒
 
10點半才去南門市場買菜
 
在回家的路上又接到彭彥慈的電話
 
事情是這樣的
 
星期四晚上彥慈打電話問我星期六要不要去揚昇看球賽
 
不過星期六我要載姐姐去中原大學
 
接著參加小胖的運動會
 
所以沒空去觀賽耶
 
 
今天彥慈又打電話問我下午要不要一起去
 
她那裡多一張票
 
謝謝啦!
 
教一年的學生
 
卻能持續聯繫十幾年
 
我們已經變成朋友
 
謝謝彥慈的爸爸媽媽
 
您們連續兩年都想到我
 
 
 
 
下午士銓媽媽送我這麼一幅油畫
 
漂亮吧
 
和他們只有1個月的親師缘
 
回溯當年
 
6/30結業式
 
士銓5/1轉來西門
 
只能說『緣分』真是個奇妙的東西
 

除了耐心以外
 
還需要細心~
 
下樓去拿漂亮的油畫
 
開心之餘
 
一邊PO星期四打流感疫苗的照片
 
還一邊聆聽電視實況轉播曾雅妮的賽況
 
就這樣慘案發生了
 
大麻花錯了
 
一針一針退回去
 
白白浪費了30分鐘
 

雖然小胖明天放假

不過我還是準備了便當

自己的和明日得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