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已經不是我的學生

上一屆208的小朋友三不五時還是會溜進來303找我

「巫老師,我媽媽去日本出差8天7夜,這個很好吃,是媽媽上次出差買回來的。」

可愛的保麗龍

保麗龍最可愛、最有禮貌了

節目預告

星期二早自習苡暄媽媽將進班說故事給303的小朋友聽喔

事情是這樣的

今天早上苡暄媽媽要到309說故事

順便請巫老師喝一杯熱呼呼的咖啡

聽得出來

更看得出來以暄媽媽很緊張喔

既然故事都已經準備了

那就乾脆也來303說一次吧!

我如是提出邀約

邀請苡暄媽媽進班

苡暄媽媽很爽快的答應了

謝謝您

各位303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們

如果您也願意進班

歡迎加入喔

聽心瑀說她的外婆喜動運動

例如打羽毛球...

外婆也可以利用體育課進班分享您打羽球的絕招呀!

我只是舉例喔

相信303的家長肯定有很多才藝

只是不好意思站在講台上跟孩子們分享罷了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請撥打專線

09.........

告知巫老師喔

第一節他們去上自然課

第二節幫他們複習藝文課本p.28莊老師所交待的回家作業

隨機抽了幾本

天哪!不是空白就是錯一堆

只好花半節課幫他們複習

下課時間的巫老師最神了

可以一心好幾用

一邊聽岳建凡背書

一邊聽廖振佑吹直笛

一邊改作業

會長盃賽跑比賽

每班挑選2名男生、2名女生

巫老師測完每個人的秒數之後

再從跑最快的這幾個女生當中挑選出2名飛毛腿

結果女生跑最快的是楊蕙羽

其次是吳苡暄

男生跑最快的兩名選手是劉駿逸和何岱祐

挑完選手

繼續我們的跳繩pk賽

今日的戰況不佳

30秒巫老師只跳了67下

比賽的過程當中

我聽到女生站在一旁吶喊:「巫老師加油!@@加油!xx加油!ㄏㄡˊ!巫老師不可以放水喔!」

我沒有放水啦!

是真的沒力了

因為昨天下午太認真打球

造成今日的『鐵腿』

右肩也跟著痠痛

賽後曾竟豪開心的跑來告訴我:「巫老師我贏你1下耶!」

各位可能不清楚曾竟豪是誰

就是他啦!

請別小看他胖胖壯壯的

我們家竟豪跳繩可厲害囉

冠達從加拿大回台灣度假
 
特地跟姐姐回西門找小一小二的導師~~~我啦!
 
時間過得還真快
 
轉眼間
 
冠達已經長得比巫老師還高了呢!
 

冠達和姊姊表示雖然他們人在加拿大
 
不過都有follow巫老師的臉書唷!
 
既然如此
 
就表示你們知道巫老師前些日子去過金門囉!
 
巫老師將你們小時候的檔案帶去各個學校
 
當然包括金門啦!
 
等等!我翻一張照片給你們看
 
 
看見這張93年6月23日所拍的照片
 
冠達害羞的笑了
 

跑步、跳繩......

上完體育課回到教室

他們累了

我也累了

如果上課肯定沒效率

乾脆來討論親職教育日要做的事情

噓!秘密

等我們確定之後再告訴大家

大方向決定之後呢?

說笑話時間

給上台分享笑話的同學掌聲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