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跟小朋友分享了一篇文章「給人的第一印象」,花了許多時間分享第一印象的重要性。就因為這樣,所以第一印象就成為那次週記的主題。星期一早上巫老師迫不及待的分享了簡駿安的週記內容,本想快快打字、快快po上網與各位分享小朋友眼中的巫老師,那可說是最真實的描寫喔!不料本人的右手報廢、疼痛不堪,不敢過度使用它。直到星期五早上,也就是今天的第一、二節,趁著小朋友在上美勞課的時候,快馬加鞭拚進度key了16本週記,加上駿安那本,只剩11本,下週繼續努力。

張智閎:

昨天老師跟我們分享一本書,這本書裡有一篇文章在說:給人的第一印象。我的老師給我的第一印象是很溫柔,我的自然老師給我的第一印象是很兇,沒想到他還蠻好玩的。謝忠佑給我的第一印象是他好高,凱茹給我的第一印象是他好害羞。英妙給我的第一印象是他好乖,但是後來才發現她有時候還蠻皮的。第一印象很會騙人,它也很固執,如果你想改你對別人的第一印象的話是改不了的。如果給人不好的印象的話,就很難讓人喜歡。第一印象很重要,如果給人好的第一印象,別人就不會討厭你。

蕭英妙:

昨天,老師跟全班分享了一篇文章,這篇文章是在表達給人的第一印象。我們討論了很久,終於想出了這個理論:「每個人給大家的第一印象都不相同,所以要呈現最好的一面,而且,人們往往在兩秒到十五分之間,就已經能夠判讀出對方的感覺和形象。因此,給人的第一印象十分重要。」我記得,我對 巫 老師的「第一印象建造期」就在開學的第一天,看到老師的第一眼時,我覺得老師像一位愛搞笑的巫婆。另一個令我感到印象深刻的就是自然老師了。首次見到他時,讓我覺得他是一位和藹可親的「老人家」--這可是他自己說的喔!更值得一提的是我們班的簡駿安。一開始,我認為他是一位很乖的男孩,可是,真正的他居然跟我想的判若兩人……

吳苡暄:

星期一下午,我想把暖暖包送給 巫 老師,結果老師說:「不用!」老師又問:「你為什麼要送給我暖暖包?」我說:「因為老師看起來很冷。」那天剛好是駿逸的生日,駿逸爸媽準備了兩個大蛋糕,老師把蛋糕分一分,分完後還剩下幾塊,老師把蛋糕送給我和常常指導駿逸數學的忠佑。晚上上完英文課大家都回家了,只剩下幾個人留下來寫英文功課,寫完 後 老師突然請我們吃雞翅膀,我們一會兒就吃光了。沒多久留下來的同學都走了,老師也去跟家長聊天,我在教室等老師的時候,主動的把教室裡的垃圾撿起來,拿去丟,結果老師回來了,剛好剩下一隻雞翅膀,老師就請我吃。星期一吃得還真飽。前幾天老師分享了一篇文章給我們聽,是關於對人的第一印象。我對老師的第一 印象是 老師好酷、不愛笑,後來發現 巫 老師其實很搞笑,也很會演戲逗我們笑,讓我們每天都很開心。老師拍了許多照片放在部落格。其實我媽媽以前就 常常看 老師的部落格,她一直希望 巫 老師能教到我,結果好幸運,我真的 成為巫 老師的學生了。

李丞哲:

前天老師跟我們說了第一印象, 後來 老師把第一印象當成這次的作業。老師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看起來很溫柔又很像媽媽一樣,我給別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看起很乖的樣子,可是相處久了,就會知道我是個讓人一個頭兩個大的小孩。謝忠佑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看起來很搞笑又很友善。我覺得給人的第一印象是非常的重要。

呂琮竣:

昨天老師跟我們分享「給人的第一印象」。我對 巫 老師的第一印象就是很兇、很可怕。可是被 巫 老師教過之後,就覺得 巫 老師很好,因為功課出得少,還讓我們在教室裡玩保麗龍球。其實那顆球是運動會活力101的球,可是有一天托育班的人不小心把那顆球丟到外面的馬路上,老師後來又幫我們買了2顆球,我們應該要好好的 謝謝 老師。我對簡駿安的第一印象就是很搞笑、很聰明,跟他坐之後我對他的印象又多了一個,就是吵架能力不輸給別人。因為他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所以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他。這篇「給人第一印象」讓我寫了很多的字,這也是我從一年級開始,字寫最多的一篇文章。

何岱祐:

星期四老師跟我們分享一篇文章,文章的主題叫做:「第一印象」。我看到 巫 老師的第一印象是:「天哪!怎麼那麼兇啊!」我看到黃振維的第一印象是:「天哪!好愛哭喔!」我看到岳建凡的第一印象是:「哇!跑好快呀!」老師和同學給我的第一印象跟後來相處一段時間的感覺都不一樣。雖然維維很愛哭,不過現在已經改進了。他畫畫很厲害,還畫過一隻斑馬送給我。我們都叫「凡凡」是「岳建煩」,他們倆個人都是我的好朋友。被 巫 老師教久了以後,懂得要遵守 巫 老師的規則。 巫 老師是一個愛乾淨的老師,所以要把教室打掃得乾乾淨淨的。

謝忠佑:

昨天,老師跟我們講一篇文章,這篇文章是給人的第一印象。我覺得老師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有點兇兇的,又有點搞笑,可是漸漸覺得老師並沒有那麼兇。我覺得我的好朋友給我的印象是很安靜,又乖巧是個好學生,可是我發現我的好朋友在課堂上很搞笑,老師也說他是個好學生。

陳晟毅:

開學的時候,我對 巫 老師的第一印象是一位很端莊、有威 嚴的 老師。其實,老師是一位親切的人也很有幽默感。另外我對簡駿安的第一印象是他很安靜,但是現在他很會搞笑。謝忠佑給我的第一印象是他很不禮貌,現在我認為他是一位有禮貌、直腸子的人。第一天,我以為老師很嚴厲,老師帶我進去教室,因為我是轉學生。可是一進去教室以後,老師就罵曹@@,因為她很不聽老師的話。老師上課很活潑又有趣。第二位要分享的同學是簡駿安在開學的時候跟我一樣心裡很緊張。因為他也是是轉學生,但是現在也每天都很開心。我覺得老師雖然很嚴格,但是她很親切。我希望我的兩位好朋友-簡駿安和謝忠佑都能保持現在的狀態,也希望我們三個人的友誼可以長存,更希望我的班級-33班可以天天開心!

黃琝心:

昨天老師跟我們講了一篇文章,那篇文章在講的是對別人的第一印象。老師跟我們說:「大家對別人的第一印象都不同。」我對老師的第一印象感覺是兇兇的,可是看起來很漂亮。但是這幾個月的相處,我發現老師其實很大方、溫柔,老師也教我們待人處世要有禮貌。所以我很喜歡上老師的課,跟在老師旁邊。在班上,我最喜歡的同學是李心瑀,我對她的第一印象是看起來很高,但是她的臉感覺就是很親切。她的座位就在我隔壁而已,雖然中間還坐著一位同學,但是我們的感情還是很好。希望我們到四年級還是一樣好。這些就是我對老師和同學的第一印象。

鄭琇瑜:

昨天老師跟我們說了一篇文章,那篇文章有關於對誰的第一印象。我對老師的第一 印象是 老師很溫柔體貼,老師很漂亮,也很好!我對音 樂 老師的感想是很好,可是很累!因為吹直笛手要一直動,所以我才覺得很累。我對楊蕙羽的感想是很美麗、很可愛、很好,我常常跟她玩球,有時跟她同隊,有時跟她不同隊,我希望每次都可以跟她同隊,因為她是我最要好的同學。

林妮蓁:

我剛開學 時對巫 老師的第一印象是,我覺得老師是個機器人,每天一下子要想明天的功課,一下子又要改我們的作業,真是辛苦。謝忠佑給我的第一印象是很有才藝像個大巨人。吳苡暄給我的第一印象是個很強的一個女生,寫字也很漂亮。張@@給我的第一印象是個大嘴巴,他常常不排桌子。老師對我的第一印象是個迷糊蛋,確實我是!

李心瑀:

昨天老師跟我們說:關於第一印象的故事,所以老師就說換我們來描寫對別人的第一印象。開學的 時候 老師給我的第一印象是很親切的對我說:「早安!」我覺得老師好美麗!黃琝心我發現她好貼心喔!所以我就跟她成為好朋友。然後我們又去找了廖若婷,問他:「要不要跟我們兩個當好朋友?」她說:「好啊!」我們三個人就成了好朋友。每次老師教我們去哪裡,我們三個人就好像是棉線一樣分不開,開心不已的一起出去玩。

黃依綸:

昨天,老師分享給人第一印象的文章。 巫 老師給我的第一印象是:「天哪!怎麼那麼兇啊!」相處後才知道 巫 老師不但會說故事,也會說笑話,真是有趣的老師。謝忠佑給我的第一印象是:「天哪!愛講話又愛頂嘴。」相處之後才知道他是功課很好又很客氣的人。我覺得給人家的第一印象就是愛哭鬼,真是討厭。

黃振維:

昨天老師跟我們分享一篇文章,內容談到給別人的第一印象。我覺得 巫 老師給我的第一印象是很愛生氣、很像一隻母老虎。我覺得小祐子給人的第一印象是很像猴子、又很頑皮。我覺得謝忠佑給人的第一印象是,肚子很大,很像一隻牛。我覺得岳建凡給人的第一印象是臉很可怕,像獅子一樣。黃依綸給人的第一印象是,很可愛,像一隻小白兔一樣。我覺得自己給人的第一印象是很愛哭。

曹芷茹:

昨天 巫 老師跟我們分享一篇文章。那篇文章裡有畫一個跟條碼很像的圖,有人說它像彩虹,還有人說它像印度人的衣服。說著說著 巫 老師說開學時自己給人的第一印象。謝忠佑說:「 巫 老師像小丑。」但是我覺得 巫 老師很不像小丑,而且老師也長得不像小丑。我給人的第一印象是常常遲到。

岳建凡:

謝忠佑給我的第一印象是他很高、很壯,也很聰明。我覺得我給人的第一印象是很會讓老師生氣。

簡駿安:

昨天老師跟我們分享了一篇文章,那篇文章是「給人的第一印象」。那篇文章是在說你給人的第一印象,老師說她最喜歡的並不是寫文章的作者,而是畫插畫的人。那個人幫這篇文章做了一幅很棒的插畫,他畫了一個彩色的條碼。代表著每個人的腦袋瓜裡,都有一個專門收集別人給自己第一印象的抽屜。那個抽屜很固執,只要是放在裡面的東西,要是自己覺得是這樣,就一定是這樣。老師提議大家來說說看別人給你的第一印象,結果沒有人願意分享。老師說了幾個人之後就說到我。老師說我給人的第一印象是「不說話」,感覺很紳士。老師又說了一個人,那個人一開始讓老師覺得很貼心,但是相處兩年半之後,就漸漸覺得他很煩,那個人就是@@@。最後謝忠佑說老師給他的第一印象是小丑,全班都笑了。......

相關文章→週記:第一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