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咖啡又來了

謝謝那位不是我們班的家長

他是3年2班鍾秉修的爸爸

真是謝謝啦!

記得有一回我去7-11買咖啡

突然一位男士跟我打招呼:「巫老師,你好!」

當下我是有點被嚇到啦

因為不認識他是誰

只感覺很眼熟而已

過了好幾個月之後

才知道原來他是秉修的爸爸

我的小學同班同學 = Mia的媽媽

3年級的第3個節目:健康瘦瘦拳

帶操的小朋友黃依綸、楊蕙羽

加油,別緊張喔!

由於本項節目由我負責整隊、發號口號...

所以無法幫小朋友拍照

運動會當天跳完舞之後

再請家長自行幫寶貝們拍照囉

上午最後一項節目:100羚羊、飛毛腿

這張照片裡

有3個女生是上上屆的學生

哇!好厲害喔!

有陳薪雅、呂彥如、張君

陳薪雅

成績16秒45

呂彥儒

成績15秒39


游雅淯

最標準的預備動作

成績15秒36


蘇詠珍

成績16秒40

以上幾位小朋友運動會當天將進入決賽

第二杯愛心飲料...富棠媽媽請的

謝謝啦!

回教室吃午飯、開冷氣睡午覺

緊接著是3年級的80公尺個人賽跑

此刻場中央正在進行的是高年級的拔河比賽

我們在起跑點standby








5年級女生拔河

我又看到盈均了





昕融秀出她的雙手給我看

紅的

好痛喔!

2個上上屆的學生宥杰、宸緒

張君、宜璇

阿桑,我們在運動會ㄋㄟ!

真是給她拍拍手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