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僅同年同月同日生

座號還連號呢!

一個1號

一個2號

謝謝裕翔媽媽準備了好吃的韓國糖果、岱祐媽媽準備了美味的甜甜圈

將不同口味與造形的甜甜圈擺在一起

「喂,請問您找哪一位?」

「嗯,好香喔!」

「我們是豬鼻子兄弟二人組。」

「Hello,你看得到我嗎?」

「看我的厲害,一口就可以吞下去囉!」

「樓上的,我比你厲害喔!連包裝紙我都吃下去啦!」

「看我的套圈圈。」

「我發燒了!」

「唉唷!我害羞ㄋㄟ!」

「好大好圓的豬鼻子!」






繼昨日吳苡暄的景點分享之後

今天終於出現兩位小紳士也來分享囉!

岱祐

宥崴

巫老師希望透過照片分享

訓練孩子的演說能力以及台風

未來這樣的機會還會有的

如果您也希望孩子能夠像這三位小朋友一樣

歡迎您下週讓孩子帶照片來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