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的約會

時間:2011.08.02

地點:Afternoon  Tea

瞧一瞧89-90年時的她們吧!

小學就愛裝鬼臉

長大了還是一樣

Amanda Hung在公關公司上班

工作忙碌

EQ要高

身段要低

我跟她分享了一部片子『穿著PRADA的惡魔』

感覺Amanda Hung就像片子裡的女主角安德莉亞一樣

挺辛苦的

真巧她也看過該部影片

所以她懂我在說些什麼

坐在一旁細細聆聽Amanda Hung訴說公司裡的大小事

嗯!

小女孩真的長大了

知道該如何在職場上求生存

老師為妳感到開心

Yen-tzu Peng下周即將起程前往美國進修

她是學設計的

以下是她的作品



以及頗具時尚感的名片


設計這種東西不僅主觀

而且個人特質必須非常濃厚

要不是她下週就要出國了

否則還真想請她也幫我設計一張名片

Amanda Hung

懂得分寸

懂得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腦筋動得很快

妳媽媽可以放心妳肯定不會被欺負啦!

Ellen Hsueh披著紅色披肩的直髮美女
 
儘管尚未投入職場
 
但無須任何人為她擔憂
 
因為擁有台大國企的學歷
 
加上大四那一整年都在國外讀書
 
外文能力特優
 
目前幾個工作等著她做最後的決定
 
Ellen Hsueh小時候是西門國小的小市長
 
個性開朗活潑
 
長大後更是交友廣闊
 
認識了許多國家的朋友
 
 
去年的教師節
 
Ellen Hsueh是第一位在臉書上跟我說教師節快樂的學生
 
謝謝妳!
 
 
不知我們家的小孩長大後
 
是否也能像她們一樣開朗活潑
 




謝謝小胖幫我們拍照

她坐在旁邊仔細玲聽姐姐們分享工作上的大小事

回家後小胖告訴我:「媽,姐姐她們的工作聽起來挺有趣的。我想警大或許不會再是我唯一的目標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