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畫面》

桃中畢業典禮上播放的歌曲

927謝師宴

一位老師獻唱這首歌給927的孩子們

今天再次聽到這首歌

感覺其歌詞真的很棒

明天2年8班的童樂會

換我也來獻唱這一首歌給小朋友吧!

不過真害怕大家聽了以後會奪門而出

今天下午將這十年來在低年級的歷程檔案

一本接著一本翻閱、整理

從90學年度的第一屆一年級

到目前的2年8班剛好五屆滿10年

所有的回憶

不管好的亦或是不好的

宛若排山倒海

一幕接著一幕播放著

 

90年8月30日

我前面那個比YA的小男生

去年基測考滿分喔!

永遠的畫面(原名:芳草碧連天)


作曲:郭文賢
填詞:廖瑩如
編曲:Jamie Wilson
監製:陳子鴻 (喜歡音樂)

就要離別 勇敢地流淚
而你的眼神超越了語言
不說再見 我們卻了解
分開了不代表會改變

誰需要誰 白雲和藍天
依偎才有美好的畫面
大風一吹 離得並不遠
下次見面以前都記得那感覺

芳草碧連天 固執的季節
寒冬一過 還有春天 希望永不凋謝

芳草碧連天 永遠的畫面
當我想念 閉上雙眼 你在心裡面

離別以前 已開始想念
讓期待緊緊連結這一切
走慢一點 不管有多遠
放不下就代表不會變

誰需要誰 白雲和藍天
依偎才有美好的畫面
大風一吹 離得並不遠
下次見面以前都記得那感覺

芳草碧連天 固執的季節
寒冬一過 還有春天 希望永不凋謝

芳草碧連天 永遠的畫面
當我想念 閉上雙眼 你在我心裡面

芳草碧連天
寒冬一過 還有春天 希望永不凋謝

芳草碧連天 永遠的畫面
當我想念 閉上雙眼 你在心裡面

芳草碧連天 芳草碧連天
當我想念 閉上雙眼 你在心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