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昀庭

 

    我的美語檢定成績終於出爐了,我好想看看哦!

    我看到聽力滿分,但是閱讀沒有滿分。我好失望。但是我還是會很努力的練習。

 

簡珮茹

 

    今天,我一大早就到學校,那時候差不多是七點十分。

    時間到七點四十分巫老師才來,巫老師告訴我們為什麼晚到的原因,是因為巫老師的鬧鐘響了,可是巫老師把鬧鐘壓掉。

    到了七點多了,小胖姐姐就敲門,巫老師看一下鬧鐘結果已經七點二十四分了,趕快急急忙忙的到學校。

 

黃俐菱

 

    今天,巫老師有訂思樂冰,給全班喝。巫老師說:「今天上體育課不乖的人不能喝思樂冰。」

    大家上體育課的時候,少數的人在講話,多數的人就安靜的上體育課。下課了,大家都跑到小操場玩,上課了,巫老師叫大家去洗手才能喝思樂冰。

    我們全班喝完了思樂冰的時候,巫老師說:「背書包了,已經要放學了。」大家背著書包快快樂樂的回家。

 

曾琬棋

 

    今天,巫老師請我們喝思樂冰,因為搖呼啦圈的時候,我們班的選手呼啦圈都沒有掉下來,所以老師就用獎學金買思樂冰。

    巫老師買了三種口味,有可樂、沙士、雪碧,我選的是雪碧,等到我喝到一半,很多人都在收垃圾,真是熱心助人的道理。

    巫老師真好,本來星期五喝思樂冰,可是天氣太熱,所以老師提早買給我們喝。另外還有一個好消息,那就是星期一老師請假,所以老師說星期二來了,如果很安靜又很乖,就會買養樂多給全班喝。

 

游凱婷

 

    今天,我們上體育課完以後,巫老師買思樂冰給我們喝。

    巫老師說有2個人身體不舒服不能喝思樂冰,所以巫老師買大瓶的養樂多給他們。

    我覺得他們沒喝到很可惜呢!

 

張馨云

 

    今天一早到校,才剛抄完聯絡簿沒多久,媽媽帶我去長庚做心智測驗。醫生幫我考國語和數學考卷,考卷有一點難度,有的題目我不會做,做完了,我們就回家了。

 

許德馨

 

    今天早自習的時候我們看了一部電影叫做「水男孩」。這部電影很好笑,到了後面時有人游泳游到了一半時泳褲掉了,真是太好笑了。

 

黃芷岑

 

    今天早上我很早到學校,到了教室我沒看到老師,因為老師睡過頭了。

    等大家都來學校,老師才急急忙忙的來到教室,到了教室,副班長在前面記不乖的人。

    第二節老師去訂思樂冰,我們就乖乖的在教室裡看書。

    第三節我們去上體育課。大家都覺得很炎熱。體育課下課後,大家進教室,就發現桌上都有一杯思樂冰。大家拿到的口味都不一樣,有的人是雪碧、沙士,還有可樂。

    大家都儘快的喝完,那我也很快的喝完,肚子都脹了。

 

楊馨茵

 

    今天老師上班差點就遲到了。我們上完體育課後,老師請我們喝思樂冰,喝完飲料老師還表演踢毽子給我們看,後來我們就各自回家去了。

 

黃柔甄

 

    今天我一到教室時,大家都找不到巫老師。

    7:36巫老師來了,我們才知道巫老師睡過頭了!

    她說:「因為我來的時候,你們沒有鬧烘烘,所以要請你們喝思樂冰。」

    今天,我才知道老師也會遲到。

    今天真是好笑的一天。

 

林育慈

 

    今天巫老師給我們喝思樂冰,因為老師說:「很乖的人才能喝,不乖的人不能喝。」結果上體育課時,有兩個人不能喝,因為他們一直玩,回去的時候,他們最後拿,口味有可樂、雪碧。

 

程立蓉

 

    今天,駿逸媽咪來教我們日文,駿逸媽咪還讓我們喝日文版的歌,而且駿逸媽咪還發給我們每人一張日文五十音的紙,上面有ㄅㄆㄇㄈ…..,所以大家不用擔心不會念。

    上完駿逸媽咪的課以後,老師就去訂思樂冰,我喝的口味是沙士,很好喝喔!

    最後,巫老師分三次踢了九十下鍵子,巫老師真是厲害。

 

鄒芯雅

 

    上完體育課,老師訂了三十杯思樂冰,想起來就很涼爽,因為我們一邊吹著電風扇,之後老師怕我們會很冷,把電風扇關掉,所以才沒有這麼涼爽。

     我第一個吃完,先把思樂冰的杯子洗一洗、丟垃圾、擦桌子再幫同學擦桌子、丟垃圾、收蓋子,還幫他們洗一洗。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蕭英妙

 

    今天我們全班在學校喝思樂冰。

    在學校喝思樂冰的「條件」有以下二項。巫老師進教室時,全班必需要安靜。二、上科任課不能愛講話,才能喝思樂冰!

 

游詒婷

 

    昨天老師出了一個作業是剪貼簿,剪貼簿的題目是對巫老師說一句話,有人寫「巫老師從來都不會遲到」,結果今天就遲到了,真是好巧喔!

    今天巫老師又請我們喝思樂冰了,大家都喝得好開心。

    巫老師說他星期一要請假,如果我們星期一很乖的話,星期二要請我們喝養樂多,因為巫老師說如果他又請我們喝思樂冰的話,巫老師會破產喔!

 

葉妤姍

 

    最後一堂課的時候,巫老師請我們喝思樂冰。

    我們在喝思樂冰的時候,巫老師幫我們全班拍照,有些人就先打開思樂冰,今天是我最快樂的一天。

 

楊尚柔

 

    今天駿逸媽媽幫我們上日本語的50音表。上面有a段、i段、u段、e段和o 段,還有母音お、い、ら、え和あ。

    駿逸媽媽說你們看表格裡面只有46個音,可是上面卻寫著50個音,因為那是古代人的50個音,講完了,就教我們唱多啦A夢。

 

劉駿逸

 

    今天早上巫老師不小心睡過頭了。

    今天早上早自習的時候,我媽媽來教我們日語。

    我們還唱了歌。

 

江東翰

 

    今天,巫老師讓我們喝思樂冰,因為我們呼啦圈第一名才會喝思樂冰。喝了好久才喝完,然後老師踢毽子給我們看,今天真的很愉快。

 

謝政斈

 

    今天早上我們在學日文,老師放了一些日文的歌。

    上完體育課,巫老師買了一些思樂冰給我們喝。

 

李柏毅

 

    今天是個大熱天,所以巫老師請我們喝思樂冰。

    巫老師說,上完體育課的時候,下課十分鐘後再喝。十分鐘,老師請我們喝思樂冰,老師叫女生先拿,之後男生再拿,老師叫我拿最大杯的。

    今天喝思樂冰,大家覺得好涼快,老師還教我們去踢毽子。

 

安柏勳

 

    今天,駿逸的媽媽來班上教我們說日文。

    首先,我們先聽了一首歌,接著又聽了一則日文的故事,然後,駿逸媽媽再發下一張日文五十音的表,就開始讓我們反覆一次又一次的練習,直到大家都有模有樣的唸出來,太棒了。

    我覺得這次的日文課非常有趣,希望下次的日文課更好玩、有趣。

 

陳薪富

 

    今天又要寫了,我的主題是喝思樂冰,我喝的口味是雪碧,我覺得好好喝,謝謝巫苓雯老師。

    還有,巫苓雯老師踢毽子好厲害,一定會得獎。

 

李承道

 

    我今天很開心,因為我完成了一樣,就是收襪子。以前,我和媽咪一起做。今天是我第一次自已做,媽咪有在旁邊教我。

    能幫媽咪做家事覺得很高興。

 

游苙煬

 

    駿逸媽媽來教我們唱日本歌曲,今天我們學習數學歌和多啦A夢兩首歌。

    駿逸媽媽還講了一個故事關於動物。

    那本書的動物有河馬、鴨子、烏龜、海貍、蜜蜂、飛鼠、刺蝟、鱷魚、土撥鼠、鸚鵡和蝴蝶。

    今天真是開心呀!

 

商睦謙

 

    今天,巫老師說:「如果今天上體育課沒有人跟我告狀,就訂思樂冰給你們喝,加上你們搖呼啦圈有獎金,但如有人來告狀的話,就明天才可以喝。」

   上完體育課以後,雖然有人告狀,但是巫老師還是給我們喝。

    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

 

張竣程

 

    今天,最後一節課老師請我們喝好喝的思樂冰,有時候有人會一直催,害我嗆到,他們真是一群急性子。我喜歡慢慢品嚐食物,不喜歡狼吞虎嚥。

 

楊富棠

 

    今天巫老師請我們喝思樂冰,因為上一次呼啦圈贏了比賽,所以才會有錢訂思樂冰。有可樂、雪碧和養樂多口味,我喝的是可樂口味。

    我覺得只有我們喝過最多思樂冰,真是幸福。

 

王尚敬

 

    上次呼啦圈,我們全班得第一名,老師答應我們可以喝思樂冰。

    今天老師就請我們喝思樂冰,為什麼呢?其實是因為巫老師沒什麼時間可以去訂思樂冰,只有今天巫老師有空,所以今天才喝思樂冰。

    今天的思樂冰真好喝。

 

李丞哲

 

    上個星期六,我們到「中壢藝術館」欣賞飛吧!小飛飛,劇情很精采,可是我很沒耐心,一直想出去外面玩。

    看完後我們去對面的茶館吃宵夜,這是我第一次這麼晚還在外面逗留,真的很好玩。

    今天好晚才回家,好累又好好玩哦!

 

林柏佑

 

    今天,老師請我們喝思樂冰,剛好是第三節下課(體育課是第三節上課),口味有可樂、沙士和雪碧。

    上課,要喝思樂冰了!大家都好開心,我選得口味是雪碧,喝的時候好涼喔!

 

柯宇安

 

    今天天氣是晴天。我下課跟同學玩男生捉女生、女生捉男生,每一個人跑很快。我們上完體育課,巫老師訂了思樂冰,每一個人都覺得很好喝。我們要回家的時候老師踢毽子,第一次是三十五下,第二次是三十下,真是一個高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