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21〈四〉台北半日遊

請了半天假

搭14:05火車上台北

我的午餐

這次的目的地誠品信義店

沒有半個認識的人打擾

不需要打招呼

不需要講話

嗯,真棒!

地下室一家裝潢奇特的餐館



北歐風情的擺飾

我買了三本書

在排行榜上

《虎媽的戰歌》→人文‧科學類第二名

《帶我去月球》→華文創作類第一名

《教你鋼珠筆可愛彩繪》→藝術類第二名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口袋書→外文‧文字書第一名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厚厚的一本,而且是原文書喔!

本來想買

不過怕自己沒耐性讀完

因此作罷

看看台北的自行車道與行人專用道是分開的

不知道桃園市哪時候才能跟進

同事建議我除了誠品以外

101樓上也有一家超大型的書店「Page One 」

從誠品信義店步行到101其實不遠

地下室賣玩具的地方

機器人ㄟ!

色彩相當鮮豔的服裝

右邊那一套是我的style

不過太貴了

我不可能買

在101的樓層簡介裡

沒有看見Page One !

於是就離開了101大樓

看來等做足功課再去逛囉!

一旁的大廈頂樓

像不像機器人的頭呢?

真奇怪?

行道上一整排腳踏車是一模一樣的

原來是這樣啊!

腿痠了

坐在華納威秀休息一會兒

曾在這裡觀賞街頭藝人的表演

今天是非假日

所以沒有表演

是這樣嗎

不知

一顆透明大球

裡面擺了樹木

又是什麼呢?

結果是廣告

像五星級飯店也像豪宅的建築物

猜錯了

是一家頂級百貨-BELLAVITA

在門口拿了一本回家look look一下

右圖最高的那雙高跟鞋

以我的薪水來算

一個月不吃不喝都買不起

左邊的娃娃鞋

我腳上娃娃鞋的售價

竟然是他們的十分之一



站在櫥窗外看看就好

還是別進去啦!

BELLAVITA的網址http://www.bellavita.com.tw/news.php

市政府捷運站旁的統一阪急百貨



只逛了地下一樓

就回家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