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老師的專屬攝影師一直以來都是王尚敬

但是打樂樂棒球那天換人囉!

不是巫老師要求換的

而是尚敬在接球的時候不小心和同學相撞

因此改由英妙掌鏡

看看英妙的傑作

捕捉動態畫面的技巧真的不輸給巫老師喔!




還記得上一篇我提到

當阿桔老師還在操兵的時候

我跑到溜冰場幫婆婆曬蘿蔔嗎?

婆婆看我一身勁裝她說:「老師看起來那麼年輕,應該是沒啥在煮飯啦!」

她不是第一個以為我啥都不會的長者

其實我很想解釋告訴她我很會做家事也很會做菜

同時我也會包粽子喔!

不過

我沒有



琬棋的嬸嬸帶著她的妹妹來看她打球

下午買了一個蛋糕幫阿桔老師慶生

28歲耶!

年輕真好

不過

祝福你趕快找一個對象結婚吧!



在這之前

發給每人一人一張漂亮的紙張

請小朋友寫下祝福的話送給阿桔老師

芯雅誠意十足喔!

抱著字典尋找優美詞句嗎?

寫完之後

可以摺成紙飛機

愛心

很費工夫的愛心

鑽石

大紙船、小紙船

看不懂的船

手環

慢速壘球比賽結束後

阿桔老師又跟其他三位老師打了網球

阿桔要我幫他拍幾張照片

結果拍了〝一大卡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