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兒童徵稿

聯絡簿抄了

部落格也公告了

直到截稿日當天

2年8班還是只有兩個人交件

分別是王尙敬以及張竣程

以下是他們的作品



王尙敬的圖

張竣程的文章

請從右至左閱讀

請從右至左閱讀

請從右至左閱讀

接著是一個月前的日記

99年10月14日《運動會預演》

程立蓉:

    今天是運動會的預演,我們努力的跳著舞,跳完舞後我們回到自己的位子喝水和休息。

    再來我們要跑六十公尺賽跑,我跑了第三名,我覺得好可惜喔!

    最後我們玩了親子團競,後面的人已經快哭了!他們說:「我們一定最後一名的!」「嗚!」到了最後要發表誰第一名了,第一名是二年三班。大家正沮喪的時候,竟然聽到第二名是二年八班!大家開心的跳了起來!

    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希望運動會的時候,有良好的表現。

張馨云:

    今天早自習的時候,我們開始預演,我們先跳「大家來運動」的舞,大家都跳得好累、好渴,但是大家都跳得很棒。

    跳完了,接下來就是賽跑,我努力的跑,往前衝,但是我跑最後一名,沒關係!我不會難過,運動會那一天我會更努力。

    今天的運動會預演,大家都很賣力,希望運動會那一天,大家能有更好的表現。

安柏勳:

    今天早上,我們全班都在後操場爲運動會做準備。

    第一個節目是大家來運動,我們雖然跳得有點不好,但是一定能表現得更好。第二個節目是六十公尺賽跑,心裡好高興,但是這只是預演,所以不是真正的第一名。第三個節目是掌上明珠,我們得到第二名,好高興,但是高興過頭了,反而被舞臺上的老師罵。

    希望運動會會有更好的成績。

李柏毅:

    今天是運動會正式預演,我們全校都在走廊上集合。

    到了後操場的時候,大家都在休息區練習啦啦隊口號,我們班也在練習,五、六年級已經在跳舞了,我這次賽跑預演跑第三名。

    我希望運動會那一天跑六十公尺的時候,我能夠衝到第一名,好期待運動會趕快到來。

陳薪富:

    今天是運動會預演的日子,我們先去跳舞,再去比賽跑步。

    我跑步沒有得到名次,我好失望,我會加倍努力。我好希望運動會趕快到來,讓爸爸看到我的表現。

    學校的表演真是精采,有太鼓表演、大隊接力和健康操……等。我一定要邀請我的親朋好友一起來參加。

黃柔甄:

    今天在後操場看到好多表演。

    全部西門國小的小朋友都為運動會所預演。我看到好多大哥哥、大姊姊在跑步。

    咦!怎麼全班都到後面排隊?喔!原來我們要去跳舞了。

    回來位子上,老師叫我們五個啦啦隊的去前面帶動作,我也在前面喔!我好興奮喔!因為我是喊口號的。回教室後,我們去上廁所、休息一下,又回去後操場跑六十公尺賽跑和親子團競。

    等到一切都結束之後,陳薪富的爸爸幫我們到校門口提我媽媽請的珍珠奶茶,還有昀庭爸爸媽媽送的六箱飲料和柯宇安媽媽送的運動飲料。

    當我們在喝飲料的時候,老師還放音樂給我們聽呢!

楊富棠:

    今天全校一起正式運動會預演,有三年級大隊接力、太鼓團表演和一年級的精采舞蹈。我們二年級表演了跳舞、賽跑和親子團競,我跑步得到了第三名,希望運動會能得到第一名。

李昀庭:

    今天是運動會的預演,全校的學生都到後操場上集合。

    老師帶我們到休息區,我在休息區看到五年級在跳健康操,我看見他們很賣力的跳舞。我們跳完「大家來運動」之後,休息一下再等一下就要跑六十公尺的賽跑了。

    我們在跑六十公尺賽跑的時候,六年級的大哥哥和大姐姐在操場上玩團競-「九黏一罐」。我們跑完六十公尺賽跑,換一年級準備親子團競-滾滾樂。過了一會兒,三年級的學生在跳第一階段的健康操,我們就去準備親子團競-掌上明珠。

    今天真是好忙的一天,雖然很累,但是很快樂。

商睦謙:

    今天巫老師帶我們到後操場正式預演運動會的跑步、跳舞、唱國歌和校歌。

    首先我們看到六年及大哥哥、大姐姐表演打太鼓,它的聲音像勇士一樣強壯、有力。大哥大姐表演完太鼓和跳舞之後,輪到二年級表演大家來運動,雖然我們跳得很好,但是忘記唱出聲音,真可惜!

    今天真是一個好玩又有趣的一天啊!

游詒婷:

    運動會預演實在很辛苦,等一下要跳舞,等一下要賽跑,累死人了。希望星期六運動會,太陽公公不要太熱情,不然我們會變成印地安人。

蕭英妙:

    今天全校的小朋友都要到後操場預演運動會的項目。

    第一個表演終於開始,排在第四個時間表演的我們已經愈來愈緊張了。

    賽跑終於開始了,鼓聲一響,所有人就像子彈一樣「咻!」快速的向終點跑去,希望可以跑第一名。

    雖然,我跑第三名,但是運動會那天還是要更努力。

李承道:

    今天巫老師帶我們到後操場,為了星期六的運動會做準唄。雖然太陽很大,大家都很認真練習。每個人都滿身大汗。

    柔甄媽媽請全班喝冰冰涼涼的飲料,讓大家暑氣全消,謝謝柔甄媽媽。

    希望運動會當天能得到好成績。

林育慈:

    今天是風和日麗的季節,老師帶領著小朋友到運動場演練運動會的節目。

    首先是一群活潑有朝氣的二年級小朋友,跳舞表演,大家的動作非常亂,讓老師很失望。接下來的是我最喜歡六十公尺賽跑,聽到鼓聲!我不顧一切往前衝,得了第二名,覺得好高興。

    演練了一整天,大家都汗流浹背很辛苦,但我希望運動會那天趕快到來。

李丞哲:

    我今天看到大家都很努力,為運動會我們很認真的練習,不管是團競,還是跳舞,同學們都很努力,也玩得很開心。

    賽跑的時候,我也很盡力的跑,可是還是跑第四名,真想成為「飛毛腿」。

簡珮茹:

    今天巫老師帶我們一起去後操場,練習運動會要表演的節目。

    我看到了一年級到六年級很努力的練習,我們二年級第一個要表演我們來運動,第二個要六十公尺賽跑,第三個是親子團競。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張竣程:

    今天,我們在為運動會練習,我們有跳舞、六十公尺跑步……。我們回到教室後,就馬上吃餅乾、喝水補充體力,我覺得今天的預演真是棒啊!

游凱婷:

    今天是個開心又好玩的日子,而也是運動會預演的日子,第一項節目叫太鼓。

    然後有二年級表演大家來運動,我們全班都跳得很賣力。第三項六十公尺賽跑,「一、二、三,碰!」一聲,開始!我跑了第四名,媽媽說過一句話安慰我,讓我不在意了。

楊馨茵:

    今天全校的師生都到後操場上預演校慶運動會。我看到每個學生都盡全力的在做最後的衝刺,為的就是能在後天的運動會上拿到好成績。

許德馨:

    今天全校的人都要到後操場去預演。

    為了運動會,每個人都努力的表演。回來教室之後,老師讓我們喝飲料,今天真是又熱又累的日子。

    最近我都是倒頭就睡,實在累壞了。

柯宇安:

    今天是運動會的預演,我們跳舞跳得很開心,大家都很努力的跳。

有 六十公尺 的賽跑,我全力以赴跑了第一名,全班都跑得很快。親子團競,大家都很賣力的練習,相信我們的運動會一定會得到好成績。

鄒芯雅:

    今天全校到後操場預演,我好緊張,但是我把表演像平常練習一樣。接下來是六十公尺賽跑,我本來跑第一,但是被追上。

    今天我很高興,但是全身無力。

游苙煬:

    今天是運動會正式預演,大家都有好成績。

    首先我們先跳舞,然後再來跑步。跳舞的時候,我努力的跳舞。跑步的時候,我們快速向前跑,我得第四名,成績不理想。真正運動會的時候,我要更努力,希望能跑第一名。

曾琬棋:

    今天,巫老師帶我們到後操場預演運動會,我們帶著水壺和椅子到操場。

    到了操場,我們就坐下來看表演。看到一半的時候,我們就去排隊,準備下一個表演。表演的時候,非常熱,但是我們還是跳完了。我們總共參加了三個節目,結束後就回到教室喝飲料。

林柏佑:

    因為今天是運動會預演,所以每個同學都更加努力,然後後天又是運動會,一天又一天過去,所以就一天比一天努力。

王尚敬:

    今天是我們運動會預演,我們看了太鼓團表演,看了大隊接力,我們還看了五、六年級的表演,我跑步跑了第二名,我覺得今天真好玩。

楊尚柔:

    今天巫老師帶我們去後操場,我們練了六十公尺的賽跑,因為我跑得很快,所以我跑了第一名。希望在運動會那天能像今天一樣跑第一名。

謝政斈:

    今天是運動會預演的日子,賽跑的時候我拿下了第二名,原來我會得到第一名,因為那個同學不小心跌倒滾進終點了。

黃俐菱:

    我們今天去後操場跳舞,我們全班先從進場開始,我開始跳舞,跳完舞我們就退場,雖然我們全班都汗流浹背,可是今天我們做了很多運動,還有跑六十公尺的賽跑。

江東翰:

    今天, 巫 老師帶我們到後操場預演,我們玩得很開心,我們還有跳大家來運

動,還有跑 六十公尺 ,真開心。我們還有玩球球遊戲。

葉妤姍:

    今天的預演,我覺得六十公尺賽跑很有趣,因為我跑第二名,我好開心。

劉駿逸:

    我在運動會上和全二年級跑六十公尺的比賽和預演,今天是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