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吸地板的時候

被吸塵器從書桌底下吸出來的一張紙條

有些人會以為我給她壓力

我卻不願意承認

為母者秉持著:「有本事玩社團,妳就要有本事將本業〝讀書〞做好。」

而她呢?

總是那一句:「媽,青春只有一次!」

社團@#$%

我也不知道她在做什麼

反正暑假老是不在家


暑假期間為了社團早出晚歸

甚至電話費打到爆

她幾乎被我罵到快臭頭

她有她的理由

我有我的堅持

至少電話費爆掉就是不對!

9月29、30日的公民訓練

比起我們那個年代

她們肯定比較幸福

這群孩子都不怕掉下去的樣子

隨便一看就知道哪雙是妳的腳

沙灘排球

至少我就沒玩過

晚會吧!

漆彈


今明兩天第一次段考

我只希望妳別再像以前一樣

只許我在家長簽名欄內簽名

而不敢讓我看成績單裡面的分數

老大考完

接下來換小胖考

搖頭!

明天再來寫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