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精采的節目

幾乎都在下午

拔河比賽

黃軍在秀梅老師的帶領下

努力拔河中

青軍也不願輸呀!

我的工作就是綁中間那條紅線

比賽結果青軍獲勝

受不了你ㄟ

五年級拔河比賽結束

換六年級上場

我們陳老師揮舞著班旗

指揮青軍邁向勝利

拔河比賽採三戰兩勝

每一局計時30秒

我的工作除了綁中間那條紅線之外

還得將左右兩邊的繩長維持等長

五、六年級男女生拔河

四場比賽下來

我就拉扯了12次

結果受傷了


98.10.15運動會預演---拔河

我們陳老破嗓啦!

比賽結果

還真的是青軍贏了呢!

我就不信你不累

六年一班幫忙收繩子

浩儒沒有前三名沒關係

因為腳扭傷了

記得回家要冰敷喔,儒!

YA!好久不見,雨潼

糟糕

小肉肉

你的身軀佔了畫面的二分之一

該減肥囉!

YA!盈均好棒,第一名耶!

暄泠第二名也不錯喔!

哥倆好

今天沒名次沒關係

運動會當天還有機會

靖浤、承暘加油!

雨璇

柏緯

諺妤交接給柏緯

韓世麒

愷婕

劭恩

小不點

芊妤

希望妳的身高快快...

加油!

怡萱

楊佳頤

學翰的姊姊

6-5的飛毛腿,李若維

佳穎

暑假代表桃園市參加田徑比賽的選手之一

李若維






今天六年級的接力賽跑

第一名得主果然是六年五班

希望這次的運動會

你們能夠像五年級那樣破大會紀錄

加油!

3:40召開運動會預演檢討會

我的桌上再度出現@#$的愛心咖啡、點心

中午有慧美的愛心咖啡

現在再來一杯

很幸福吧!

不過

今天的咖啡似乎過量啦!

忙完一天

下班後先去推拿師那兒推拿

因為我的肩膀、背後和脊椎

痛哪!

吃完晚飯

再向邱建中皮膚科報到

因為嘴角出現泡疹

必須拿藥膏擦拭

希望星期六的嘴角可別醜爆了

此外

我的包包裡

還有兩種藥喔

一是吃過敏的

一是韓醫師〈家長會長〉所開的胃藥

真慘!

我想一切都得等運動會完

才會康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