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組兩只咖啡杯

只賣70元

92學年度的跳蚤市場上買的

沒記錯的話

應該是主晴從家裡帶來賣的

這只咖啡杯的小盤子

被我拿到教室裡

當小盆栽的托盤

這一組多少錢買的

早已忘了

這一組有兩個碗、兩個盤子和兩雙筷子

很讚的小熊維尼玻璃碗

適合夏天盛裝冰冰涼涼的甜湯

我記得很便宜喔

這個才20元

最右邊有小狗狗圖案的杯子

一個5元

兩個10元

誇張吧!

因為太便宜了

所以記得很清楚

後方那一組

分別有綠色、藍色、紫色、棗紅色...共五個杯子、五個盤子的咖啡杯組合

一樣是跳蚤市場上買的

這只義式咖啡杯

是依穎〈目前在六音〉當年在跳蚤市場上買來送巫老師的

便當保溫袋

當年悅慈〈目前在6年8班〉爸爸提供了100個

巫老師建議

先送給全班一人一個

剩下的62個再拿出去賣

至於是園遊會還是跳蚤市場

我卻忘了

這不是跳蚤市場上買的

而是慧美送的

兩、三年了

我到現在還捨不得拿來用呢!

這個小豬杯子更久

89年六一的孩子送給我的

平常拿來喝水

到底是誰送的?

是彭慈慈?小瑄瑄?柚子?小倩?小薛?......

我記不得了

以上是我歷年在跳蚤市場上採買的東西

各位家長可以藉由跳蚤市場

將家裡多餘的杯子、盤子、購物袋、皮包、百貨公司的贈品、刷卡禮......清出來拍賣

.....................................................................................................................

昨天晚上

我很乖喔

去龍群骨科檢查

照了超音波

才知道韌帶發炎的還挺嚴重的〈下午跛著腳掃地、拖地,被同事小小念了一頓,都這樣了還不休息〉

結果

長這麼大

不曾挨過針的那個地方

竟然被醫生打一針

醫生騙人

還說不痛

痛死我啦

不只受傷處痛

整條腿都因為那一針消炎針

又痠又痛又無力

真慘!我走路去耶

這下可好玩了

跛回家很辛苦ㄋㄟ

針打在這裡ㄟ

你們都不知道有多痛

整個晚上

看著它愈腫愈大

大到像一顆乒乓球似的

真是哀怨到了極點

腳痛也就算了

現在連胃也開始發作

我想應該是消炎藥刺激了我尚未復原的胃吧

好煩哪!

真不知道自己的身體怎麼會這麼差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