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語習作最後一頁

看看他們寫些什麼

好像是宜璇老師寫給巫小妹妹的信哪!

我女兒會以我為榮?

待會兒我再問問他們吧!

謝謝喔!

不愧是醫生的小孩

懂得叮嚀體弱多病的老弱婦孺

天哪!

妳還不夠乖嗎,昕融?

巫老師更希望你能改掉你所謂的那些壞習慣

拭目以待!

好好喔!

巫老師的媽媽都沒有扮過聖誕老公公送禮物給我過耶!

我們小時候沒你們這麼好命喔!

林承諺、呂宥杰

兩個小瘦

兩個好朋友

既然是好朋友

那就請別莫名其妙的亂吵架一通

A亂揮拳打到B

B無力還擊

乾脆回咬A一口

這算哪門子的好朋友?

原來班長朝思暮想的人是浩儒

而不是巫老師

被妳搞糊塗了

原來班長才是妳的好朋友

是呀!

月考前改一堆複習考卷

改到我的眼睛都快花啦!

我也希望我每天都有好心情

But

有可能嗎?

「好朋友書籤」

令人好奇它長什麼樣子?

改天再向浩儒借來看一看

體貼的小孫女

奶奶看了

一定會很感動的

妹妹剛出生

媽媽一定更辛苦

拿出做哥哥的樣子

獨立一點

專心一點

收起貪玩的心

巫老師相信你做得到的

你們不是從幼稚園就同班到現在嗎?

盈均爸爸從大陸帶回一株棉花

與大家分享

我們穿的、用的棉質布料

就是從這兒來的

97.12.30午餐小幫手

今天利用兩節課彩繪手提袋

動作較慢的人尚未完成

明天早自習再繼續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