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可愛的我像......

江昕融:珍珠美人魚一樣,每天都自由自在的在水裡游來游去。

古浩儒:星星一樣靜靜的掛在天邊,透著溫柔的光芒。

林嘉麒:毛毛蟲一樣慢吞吞的,可是長大以後會變成可愛的蝴蝶。

王煒成:猴子,因為我每次害羞的時候,我都會抓抓頭。

周承暘:不倒翁,因為同學碰到我,我都不會生氣,也不常告狀。

江瑞銘:猴子。

蘇浩天:老增一樣堅強銳利,愛好自由。

呂文皓:狐狸。

張靖浤:我像獅子一樣跑得。快

羅羣燁:我可愛的像瘦皮猴。

魏宇澤:花豹,因為我跑得比較快。

楊學翰:一隻調皮的猴子,因為我總是在別人面前開玩笑。

陳淮均:毛毛蟲一樣扭來扭去。

簡子傑:毛毛蟲,因為我在學校坐在椅子的時候,我都會動來動去。

陳政諭:毛毛蟲,因為我上課的時候,一直動來動去。

呂宥杰:小熊一樣可愛。

林承諺:一隻頑皮的小狗。

林宸緒:裝上電池的兔子一樣停不下來,活力十足。

李政杰:猴子,因為我瘦瘦皮皮的。

劉恭宜:兔子,因為我常常運動,也常常看書。

王睿騏:猴子一樣蹦蹦跳跳的。

劉凱文:小綿羊一樣,又乖又聽話。

葉盈均:一隻愛搞笑的小白兔。

陳薪雅:兔子一樣蹦蹦跳跳,學兔子跳。

羅翊萍:獅子,因為我很兇。

呂彥儒:大耳狗。綁起兩邊的馬尾,就像牠的耳朵一樣,十分淘氣。

朱玟潔:毛毛蟲。

謝雨潼:小白兔一樣。

張暄泠:蹦蹦跳跳的可愛兔子。

顏辰珊:胖胖的小熊維尼,所以我的英文名字叫Winnie,並且我喜歡維尼的東西。

詹宜璇:善良的馴鹿、舌頭像麻雀一樣靈活。

邱郁錡:一隻美麗的孔雀。

楊鯉蔓:袋鼠一樣活潑。

邱芷筠:小貓。

邱芷萱:貓咪。

張    君:小兔子,活潑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