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冠余---劉芷頤---陳雅瑄      

        劉冠余:現在的裝扮和小時候憨厚的罐頭,著實令人難以置信,這是同一個人嗎?一個人到南部半工半讀,很辛苦吧!我個人認為你的工作性質有點複雜,只希望你能把持得住,什麼該做,什麼不該碰。還有,不要亂花錢喔!車子只是代步工具而已,年紀還小應該不需要買你那天所說的那個品牌,寧願把錢存起來,或從事低風險的基金,可能比較實在喔!

劉芷頤:女大十八變,愈來愈美麗囉!很高興見到你,得知你和媽媽一起工作,老師放心多了。讀書固然重要,但不是每個人都是讀書的料,擁有一個實際的工作養活自己,並且不讓父母操心,可能比較實際吧!學校隨時都可以回去,只要你做好心理準備,哪天都行。加油囉!

陳雅瑄:同學會那天整理資料時才發現,老師的檔案裡,送老師最多卡片人是雅瑄ㄋㄟ!謝謝喔!從前我們玩了一個遊戲---小主人V.S.小天使。你是我的小天使,所以常常利用我不注意時,放小東西在我的桌子上。謝謝妳囉!我的小天使。其中,包括下面那張卡片,我還保存著,同學會那天你看到的時候,不知有沒有很感動呢?六年一班臥虎藏龍,擁有你們這幾位手工精巧的小女生,每次卡片比賽、教室佈置比賽或園遊會海報設計,有你們幾個人就可以搞定一切。其實,老師很懷念那一年與你們在一起的校園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