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緒-陳昱澍-鄭鈞維

                                            余舜平-簡戩-張珈博

                 施威至-黃聖邦-余舜平-林子緒

林子緒:小時候很乖,印象最深刻的是發燒那一次,老師臨時聯絡不到你的家人,於是利用科任老師的課,騎車載你去看醫生,醫生還說你易位性皮膚炎。走出診所,老師正要挪動車子,緒突然對我90度行禮,還說了一句:『謝謝老師!』當下,我差點哭了,因為心疼、因為感動。這次聚餐〝彦慈〞竟還記得這件事,並且提起我曾跟他們解釋,那就是俗稱的月亮割耳朵啦!

陳昱澍:總是一邊講話,一邊雙手晃來晃去的。全班最常發簡訊給我的,就是你囉!連滿18歲生日,也不忘通知我一聲。現在,有女朋友、有家裡的工作,那書呢?忘了問你了,還繼續升學嗎?現在的社會,沒讀大學的人,算稀有動物囉!希望你還記得老師給你的忠告,雖然和書無緣,但為了文憑,為了將來有更好的工作機會,咬緊牙根也要將該有的文憑拿到手。

鄭鈞維:和王昶閔死對頭,老師每次排座位,總是絞盡腦汁不讓你們坐得太近。此外,還得把你和你們那群@#X隔離,免得影響大家上課。所以說嘛!老師很辛苦ㄉ一!鈞維,還是那句老話:『拜託!車子騎慢一點,行嗎?』

余舜平:還是老樣子,答非所問,一副無所謂的樣子。長高了、變帥了!你媽媽跟老師稱讚你是位貼心的好兒子,小時候是如此,長大成家立業後,更得孝順。爸爸提早去另一個國度報到了,老媽仰賴的就你們姐弟囉!

簡戩:聰明、活潑、調皮搗蛋。還記得那場男女辯論賽嗎?你的表現真是令人刮目相看哪!老師覺得比較好玩的是,每當簡大哥去做完禮拜,當晚就會打電話給我,吱吱嗚嗚、吞吞吐吐的懺悔,反省最近的不懂事......。雖然,巫老師一邊聽你告解,一邊安慰你:「沒事了、還好啦、很棒呀、知錯能改,善莫大焉......。」其實,你的語氣和講話內容,真的快讓我笑出來,但我沒有。那天沒聽你說,會上哪個學校,不管台大、政大或......,盡力了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