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走路去文化中心,我被分配到第一組。到了展覽館,我們一個一個慢慢欣賞,那些作品都好漂亮喔!有一些是西式的,也有一些是中式的。有賣蔬菜水果、閣樓、古代的房子和人、咖啡店、蛋糕店、新人房……好多好多,而且全部都好漂亮。看完我們便準備回學校,巫老師說:「我沒帶鑰匙,所以不能上去我家,可是可以去我們社區看烏龜。」我們好開心,阿姨說:「順便在那邊吃冰淇淋!」我更開心了,我們走去巫老師家,看到烏龜和魚池裡的魚。阿姨請我們吃冰,我吃得津津有味,吃完洗好手我們就回學校了今天真是個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