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陳羿如參加「第八屆聯合盃全國作文大賽總決賽」 榮獲優等


羿如比賽時的作文題目是旅遊

羿如將5年級時巫老師帶著全班搭電動接駁車前往誠品書局

寫成一篇作文

就這麼獲得優等的肯定

真的好厲害喔

巫老師請羿如回想內容

將作文key成word檔供大家欣賞

巫老師的心得

未來還是像這樣經常帶孩子們戶外教學

多體驗

自然就能產出有別於其他同學的想法囉

******************************************************

             旅遊              桃園市西門國小六年九班陳羿如

   一首有趣的歌曲,能使人百聽不厭,一道美味的菜餚,能使人大快朵頤。的確!一次難忘的旅遊,能使人流連忘返,其中,最令我難忘的旅遊,便是在五年級時的藝文之旅。

    天空漸漸泛起魚肚白,我便從暖暖的被窩爬了起來,一想到今天要去藝文之旅,真是令我期待啊!我和媽媽一起來到學校,準備展開今天的藝文之旅一日遊。

    老師帶我們來到文化局,看到大師的作品呈現在我的眼前,真是令我大開眼見,也讓我讚嘆藝術家的神手,對他們感到佩服萬分。接著,我們便離開了文化局,準備搭著免費巴士,來誠品書局。

    來到誠品書店,琳瑯滿目的書籍呈現在我的眼前。我選了一個良好的位子,靜靜的閱讀書本,跟著裡頭的人物一起翱翔天際。這時,對於黃庭堅說的:「三日不讀書,便覺面目可憎,言語乏味。」,以及王安石所說的:「貧者因書而富,富者因書而貴。」心有戚戚焉。

    接近中午了,我們來到統領百貨吃麥當勞,好好填飽那早已飢腸轆轆的肚子。我和朋友有說有笑的聊起天來,轉眼間,午餐時間就要結束了,這時,班上的男生,來到了便利商店,準備送給老師一個小禮物,給她一個驚喜,也令老師感動不已。

    轉眼間,要回學校了,大家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統領百貨,微風徐徐的吹拂在我的臉龐,真是令我心曠神怡,路上五彩繽紛的花朵,紅的似火,白的似雪,粉的似霞,真是美麗呀!

    俗話說:「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可見平常出去走走,也可以使放鬆心情,甚至永生難忘。因此,五年級時的藝文之旅,也僅僅烙印在我的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