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警局後方的福木開花了

並不是每種花都是香的

都是受人歡迎的

福木就是

它的花有股怪味道

它的果實就像瓦斯漏氣一樣

老師,我踩到~

好險是布鞋

不是女生平常穿的娃娃鞋

小市長競選起跑

謝謝2~4年級的導師們

讓孩子利用下課時間宣傳政見


走路回家

在縣府後門一個外傭緊張又害怕的問我@#$% road怎麼走?

感覺那路不在這附近

她又從包包裡掏出老闆的名

不斷喃喃自語說著她很害怕、老闆一定很生氣、通通都是我的錯......

我幫她打電話回家

她在旁邊不安的咬口指頭

原來是老闆載她去看牙醫

老闆叫她不要離開

等看完醫生再來載她

結果她想自己試試看

根據印象走回家

沒想到迷路了

我陪她走到縣府前面的屈臣氏等老闆

她說我看起來很和善所以找我幫她

等老闆出現後

幫她說了好話

那老闆看起來人很好呀!

哈哈!

在陌生人眼裡我是個和善的大姊姊耶

^.^


明日便當

今晚巫老師要看新的書囉

那是老大買的

推薦媽媽看的《第三個禮物》

我們家姐姐

她也好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