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班合唱團

參加102學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

同聲合唱國小團體組獲得優等





5年9班參加合唱團的有

邱聖裕、邱彥霖、吳苡暄、楊雨宸、陸瀅棻

不過楊雨宸和陸瀅棻並沒有在台上

因為她們即將上台領繪圖比賽的獎狀囉

參加各項體育競賽獲獎的同學們


最右邊的是509陳建翰

參加總統盃全國溜冰錦標賽1000公尺開放賽

獲得第二名

校內健康促進藝文比賽頒獎

五年級參加的項目是海報設計

第一、第二、第三名都有509的學生唷

第一名陸瀅棻

第二名509邱伶伃〈左〉


第三名509楊雨宸〈右〉

黑板樹

調皮的松鼠

但我更想拍的是五色鳥

牠的聲音非常接近509窗戶

無論怎麼仔細找

就是找不到

喜鵲


「巫老師,妳正在拍我嗎?」

這張的表情真有趣

只要喜鵲出現

松鼠就會想盡辦法將牠們驅逐出境

喜鵲總是不甘示弱

出雙入對夾攻松鼠

松鼠就像是這片樹林裡的小霸王

我們是這麼想的

望著霸道的松鼠驅趕喜鵲

藉機會跟孩子們聊聊霸凌

這真是個好機會呀

今天考國語L5、L6

以及數學第三單元

鄭凱文很棒喔

兩張考卷都100分

第三單元數學考100分的人蠻多的喔

有邱伶伃、鄭凱文、劉逸駿、鍾佩辰、陸瀅棻〈不知有沒有遺漏?〉

第4節檢討考卷

還是有人搞不清楚某題

其中@挺沮喪的

我安慰她沒關係

明天巫老師再教她

A聽到後也說他不懂ㄟ

沒關係

明天早一點到校

就像星期一一樣

巫老師慢慢的一對一個別教學

學生專題研究競賽

恭喜苡暄獲得數理科教《特優》

莊淮鈞獲得《入選》

凱蘋獲得社會人文《入選》

午餐

五年級和校長共進午餐......

趕著下樓

竟然將咖啡給灑了

襯衫毀了

晚上再送去洗衣店給專業人員清洗

往會議室的路上

在中山園發現的

小小柳丁兒

^.^

緊接著開教專的會

謝謝張主任給的建議

^.^

今天快5點才離開教室

因為國習實在是太難改了

@~@

下樓後

又在操場等待正在看同事打網球的老爺子一起回家

在後門遇見一位素未謀面的他校老師

她計畫調動至西門

她說上周打電話給我

但我沒接

等我回撥後

換她沒接到

聊了很多校務、學生、家長......

很高興見到本尊的巫老師

她猜我只有三十出頭

哈哈哈

請加十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