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她誰是Eating?

怡婷啊!

光看字面Eating還以為是一個貪吃的小孩ㄌㄟ!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要我去買中藥了

竟然嫌我不夠高

我160公分應該還好吧!

她們目前只比我高1到3公分

所以擔心

不過謝謝黃老師的回應

媽媽也是有不錯的基因送給妳們喔!

下個月就要基測了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趕進度!

上週第一次段考

今天第四次複習考

可能太緊張了吧!

昨晚12點多了還睡不著

每兩、三個小時又起來拉肚子

今日上學前已經拉了三次

真令人擔心

武陵是理想是目標

桃高是基本盤

萬一連桃高都沒有

就當作是天意吧!孩子

輕鬆過日子、身體健康比考上第一志願還要重要

誠如日記所述

四天的連假〝好空虛〞沒讀多少書

掃墓、睡覺、看電影、少女時代......

沒錯

這就是小胖放假的樣子

家裡的桌面總是少女時代

兒童節那天

我還帶她去光南尋找少女時代的專輯

她想買的那一片光碟

裡面竟然沒有中文的歌詞

因此作罷

我又省了幾張百元大鈔

坐在家裡打電腦

窗外傳來悠揚的薩克斯風

曲目:新不了情

桃園縣政府前面的廣場今天有活動

我要下去聽音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