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始計畫

星期天早上買菜

下午去逛百貨公司幫mini特殊鑰匙找小包包

再去球場練球

計畫永遠趕不上一通突然的電話

星期六晚上老爺子的同學邀約星期日上台北找另一位同學練網球

就這樣

我的行程被更改了


球場上

94的老爺爺正在練發球

夠厲害吧


午餐後

再去高爾夫球場報到

老爺子的同學調整我的揮桿姿勢

以及推桿的竅門

教練要求一連推進10顆球才能休息

我做到了!

於是送給我這支推桿

早上上市場買菜

買了5包杏仁黑芝麻肉乾送給老爺子的同學們

同學知道我喝咖啡

所以也準備了越南的鼦咖啡送給我

蠻特殊的口味

這是原圖

原線很粗

但我挑的線只有它的二分之一

人家的針是10mm

我卻只有8mm

騎車去小熊媽媽買

他們剛好沒有我要的針號

因此

自作主張同時利用2條美麗諾羊毛配上1條毛海

將近50段

發現如果完成這件毛衣

可能需要十幾顆線

輕薄簡單的毛衣

最終可能變得厚重不好看

毅然決然

拆了吧

就這樣

又被我全拆了

鬆鬆打

試算自己的密度

再更改原圖的段數


花了幾個小時

又打了30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