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兩款便當

魚便當or炸豬肉條便當

那豬肉條必須先醃過才行喔

 

很久沒醃小黃瓜了~

駿逸媽媽告訴我

駿逸在加拿大挺懷念巫老師請他們吃的這道小菜~

可惜她都要回日本了才告訴我

下回巫老師會在你們回台灣時

先醃一罐冰在冰箱裡

等你們回來就可以享用囉

白天韻娟老師跟我說

她的小學同學會上我的fb看我的便當菜色

以及最近的編織作品

雖然不認識您

但謝謝您的誇獎喔

 

 

目前已使用了7顆毛線

就因為材質好

所以輕飄飄

晚餐後

花了好多時間藏線頭

個人覺得漂亮

您?

我就不知道啦

明天如果沒那麼冷

打算穿這樣

再配上長靴~

帥!

穿自己織的毛衣

更帥



小可愛收到啦

妹妹真有禮貌

晚上親自打電話跟我道謝喔

改天阿姨有空的話

再去妳們家教妳做美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