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帶相機出門

感覺真是有點怪

6:55出門

7:40才是我們的上班時間

ㄧ進教室跑回家拿

再跑回來

肯定還來得及上班

國語進入第13課課文

數學尚在努力第8單元正方體、長方體、球體

ex1:與某線段垂直且在同平面的線段有哪些?

有些孩子空間感不佳

讀完課本的說明

再望著平面圖

喔喔

當機啦

乾脆利用如上圖所組裝的正方體來解說

上圖示前些日子拍的

今天沒帶相機所以沒照片可以使用

下課時間總是被:「老師,我漏針了。」

「老師,我這裡怪怪的。」

「老師,再來呢?」

「老師,這題我不懂!」

「老師,我這個字哪裡錯了!」

還有:「老師,你改錯了!」

總之

因為棒針+毛線

我更忙了

雨宸和瀅棻上針已經練了3天

今天帶了這本編織書讓他們挑選款式

他們不敢決定

或者應該說絕大多數對他們都太難了

不過這款還好

先織20段起伏針

再織16段下針

2種織法循環著打

就能完成這條圍巾

簡單吧

午餐時間

繼續"極地長征"

最後我又哭了

共患難不是人類才有

連狗兒也做得到

明天的便當

^.^

活動預告

明天早上:各組戲劇表演

明天下午:搓湯圓,帶回家星期日冬至煮給全家吃

下週二早自習:製作薑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