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
 
親愛的~
 
強吻我的~
 
隔壁的代課老師~
 
來杯熱呼呼的咖啡吧
 
 
 
早自習~音樂欣賞
 
動物狂歡節~
 
有旁白的喔!
 
請小朋友記錄出現了哪些動物
 
 
再結合國語課本~仔細觀察週遭人物的外表,說說他的特徵
 
 
如何利用一種動物or植物來形容自己?
 
就當作是星期六的作業吧!
 
 
 
只教他勾針、短針
 
分享聖誕樹的圖
 
智閎竟然自行勾出這個
 



語文天地~認識唐詩

我從檔案夾裡找出2001年

一個字一個字KEY的33首唐詩跟孩子們分享

沒想到他們想背耶!

當然不可能全班

是絕大多數啦

她~昨天翹課沒來
 
今天9:42才來
 
每天平均8點半~9點到校
 
10:30英文課
 
跟英文老師請假
 
與她長談~
 
還沒吃早餐
 
帶她去7-11
 
她挑了一個麵包
 
為了避免消化不良
 
所以買了這本雜誌等她吃完早餐再繼續~
 
我跟她說:「如果你是我的小孩,天天遲到、不寫作業、上科任老師課隨心所欲、外掃區不去掃......〈還有一些行為不行攤開來講〉,早就被我打死了!」〈誇飾法,請勿當真,我家小孩不可能那樣〉
 
昨晚媽媽拿棍子打了她
 
我雖然也會罵她、唸她
 
只欠狠狠的打她
 
不過她的媽媽和她都知道『巫老師』還沒放棄她
 
拜託!
 
知道沒有用
 
妳得打從心裡徹底修正
 
 
 
謠傳12/21世界末日
 
少數孩子心中確實「有感」
 
 
最佳的解決之道
 
就攤開來聊吧!
 
為了炒熱氣氛
 
巫老師先出賣某人
 
他說:「阮某不理我ㄟ時,才是世界末日!」
 
 
全班笑翻了
 
 
我要每個人都講一個
 
呂琮竣說:「當我沒入選職棒時,就是我的世界末日。」
 
哇嗚!
 
剛才買的雜誌裡面
 
有一篇專訪鈴木一朗的短文
 
馬上遞給琮竣請他閱讀
 
 
每個人的世界末日都不一樣
 
 
英妙是第一個發言的:「巫老師不理我們的時候,就是世界末日。」
 
 
她跟了我四年
 
 
盛閎:「成績不理想,媽媽決定把我送去安親班,就是我的世界末日。」
 
大佑:「每天都是期末考。」
 
建凡:「沒有籃球可以打。」
 
丞哲:「如果我的外婆年紀大了,離開我時。」
 
駿安:「媽媽買了一堆評量。」
 
竣:「沒入選職棒。」
 
心瑀:「升上五年級,離開巫老師的時候。」感動ㄋㄟ!那是真的~不方便解釋喔!
 
蕙羽:「我爸沒工作的話,就是我的世界末日。」喂!蔡依林,妳想太多了,醫生帥老爸怎會沒工作~
 
凱茹:「背英文!」
 
依綸:「沒考上舞蹈學校。」
 
若婷:「?」突然忘記,不過我誇獎了她喔!
 
芷茹:「沒有人理我的時候!」~說ㄌㄟ!全班只剩下巫老師理妳,而妳又~~~
 


 
音樂實習老師的邀請卡

就是明天了

巫老師在聯絡簿上提醒403的孩子們今晚記得洗頭〈因為有人~~~不解釋了〉

明天請注意禮貌、舉手再發言、大方展現自己~

加油403

加油凱鈞老師

星期三的下午

獨自一人守候著教室

批改昨日的作業

透過還算不錯的音響
 
教室也可以變得很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