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班級布條在前一天下午就已經綁好了

謝謝勝仁老師和耀輝老師協助定位

以及夏老師的尼龍繩

 ^.^

image

 6:40就從家裡出發

image

有一次去青埔看棒球

台啤正在促銷3罐100塊

附贈國旗紋身貼紙1張

比賽快結束時

我又去買了3罐

望著桌面上那疊國旗貼紙

我問銷售人員:「請問可以送我30張嗎?我想在運動會時幫小朋友紋。

銷售人員很慷慨地將手邊所有的全送給我啦

^.^

image

紋完國旗

接著幫苡暄和于婷寫班牌"9"

image

 

逸駿媽媽很早就進教室

於是幫忙寫

而我就專心紋貼紙就行啦

^.^

在很多人都還沒來學校

前往後操場的通道尚未塞車之前

我已經請忙完的小朋友將椅子拿去休息區擺放

以免8點前往後操場時因為塞車被椅子腳刮傷

 

image

等待開幕

等待司儀廣播運動員進場

請到進場位置集合

利用這段空檔拍照囉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509的孩子真的好棒

三年級的自然老師負責醫護站

那裡需要桌子和椅子

自然老師沒帶班級沒學生可以協助

預演那天問我可以找小朋友幫他們嗎?

我當然ok

孩子更是樂意

image

好乖的孩子

image

國中生回校當志工

學翰帥哥

image

五、六年級運動員準備進場

image

image

開幕有3項表演

司儀請運動員坐著等待

image

第一個節目:太鼓

509彥霖

image

509雅云

image

上一屆的學生依綸

image

509雨宸

image

已畢業的學生承暘

image

509雨宸

image

509伶伃

image

編織達人靜芬

image

image

6年級的如旋

image

下午拔河的繩子

image

Look,五年級的青軍班級

image

image

第二個表演節目舞獅

image

image

第三個表演節目電音三太子

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fjj3A0bAzRE&feature=share&list=UURoeD6C3Jx0rybRxMDwE5OA

 

image

image

image

童軍~507昱安

比起小二

成熟多了

image

運動員進場囉

509旗手:淮鈞

image

508旗手:英妙

教了4年的孩子長大囉

image

童軍504薪富

跟小一小二模樣沒啥變化

只是長高了

image

image

會旗進場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唱校歌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27s78IDuCZI&feature=share&list=UURoeD6C3Jx0rybRxMDwE5O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