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7-11的儲值收據顯示6:43

7點不到的陽光已曬得肌膚發燙

一進門

電話鈴聲剛好響起

原來是校車跑掉了

只好騎車載小胖去去車站搭火車

 

LPGA官網上寫著:「Looks like she's at it again! Paula Creamer flips over St. Andrews - 2013 style!」

 Creamer 真是厲害呀

照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lpga.official


反觀我自己呢?

我的暖身操真是遜斃了

沒辦法翻跟斗

拉拉筋就好

帥氣球鞋"初"登場

中午在球場的餐廳吃麵

回家盥洗之後

搭電動接駁車到火車站

誠品書局就在火車站旁的遠百地下一樓

買完書

再搭電動接駁車回家

真是方便

左邊那本是老爺子的專書閱讀

右邊的阿基師是我要送同事的

回家泡茶休息一下

接著回學校

被老爺子操了25分鐘

雖然只是對抽

不過那樣的運動量很大喔!

全溼透了

早上高爾夫

下午網球

運動量挺充分的

明天過後

答案就揭曉了

不知哪些學生與我有緣

會跟我同班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