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9點而已~

小胖在學校練合球

已在回家的路上

姐姐在打工還沒下班~

我就睡了!

今天小胖他們要去台大班遊~杜鵑花季

姐要去打工

因此自願起了一個大早

載小胖去車站附近和同學會合~

她挺開心的

 

受傷一個半月後

第一次背著球袋出門運動

買了6盒練習球 = 180顆小白球



累了

休息一下

有茶也有咖啡

運動後

喝啤酒是他的一大享受

而我只願意喝半杯

最愛這家快炒店的炒飯



運動後

回家盥洗

再喝杯熱呼呼的高山茶

真棒

新的背心需要6顆毛線

3/14星期四晚上幫水餃包勾了一顆球球後

所剩的時間只夠打完一顆線

因為隔天要上班

不能太晚睡喔

3/15星期五晚上

將圖放大

拼接後

再來編織主要的麻花

我要善待我的眼睛哪

這是3/16星期六早上+下午的進度

已經完成了:

下擺36段〈長長直直的部分〉

上半身28段〈一堆麻花的地方〉

袖圈開始減針的14段〈右側綠色記號圈,往上已經織了14段〉

袖圈第1段的圖解

伏ㄝ目〈5目〉

蛤!

要套收5目我沒做

好吧!

只能乖乖拆回原點

那14段又做白工啦!


以前總是乖乖的一針一針退回原點

如今膽子壯大了

抽掉輪針~

咻!

幾秒鐘就可以拆完全部



計時~

花了1個小時

將剛拆掉的14段補打回去

還多打1段

速度愈來愈快~

飯後繼續織啊織

在3/16〈六〉午夜12點前

我的背心後片

織好啦!

 

星期四晚上+星期五晚上+星期六一天

速度愈來愈快囉



這是前片的圖

陪老爺子喝啤酒

最後一口了

但是圖嘛?

還是明天再研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