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i手作

星期三開幕但是我要上班

所以今天也就是星期六才有空過去看看

她是Nini手作的拼布老闆曉玲

早上騎車過去

剛好他們全都排排站在外面準備拍照

嫂子曉玲一眼就認出我來

趕緊跟身旁的老公說:「ㄟ!是巫老師耶!」

平常總是在電腦裡出沒的人物

頓時出現在眼前

希望沒嚇到大嫂才是

店裡面擺了眾多大嫂的作品

隨口問了大嫂:「請問妳最喜歡的作品是哪一個呢?」

曉玲指了指後面那塊拼布

「喔!我已經拍了,請問還有第二個最愛嗎?」

剛好賴皮同學站在大嫂身旁

於是大嫂拉了賴皮的衣角:「就他囉!」

好甜蜜喔!

這盆素雅的蘭花希望賴皮和大嫂喜歡
 
更謝謝如玉蘭園的老闆總是幫我精挑細選高貴的花器及蘭花
 
這次還勞駕老闆娘幫我送花過去
 
真是謝謝您啦
 
如玉蘭園位於西門國小旁文康街上電話:03-3331278

 

店裡面的親戚們

曉玲的二姐和她的一雙兒女為大家帶來一場精采絕倫的太鼓表演

 

 

 

Nini手作的落地窗

 

純手工的大鉅作

是大嫂最得意的作品

 

 

這個小提袋是眾多成品當中

我最最喜歡的一個

簡單大方又素雅

我應該把它買回家的

但是店裡好多人

嫂子又忙著招呼親戚們

因此不好意思開口詢問

離開之前
 
賴皮送我一顆超級無敵大的白菜
 
謝啦!
 
可以煮好多餐喔!

從我家騎車過去Nini

大約6公里

20分鐘就到了

以下還有更多精美的作品

慢慢欣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