袋子~編號1號

兩只袋子


目前

高16cm、直徑21cm

還剩圖解裡的4段及提帶的部分

但是

我想再往上多勾2~3cm耶!

這是星四晚上和星期五晚上的成品

動作很快吧!

袋子提袋的部分也縫合囉

跟著圖打

發現我的頭圍沒圖示那麼大

幾經考慮星期六還是決定拆了~

星期六已經拆一次重打

星期日再試戴

喔喔!

還是太大~

再拆一次吧!

怪自己的頭殼太小了吧!


絲毫不眷戀~

換小一號的針

和袋子一樣的五號

重頭開始

看我拆了兩次~

老爺子說:「我雖然不懂,但是帽子到處都有賣,妳應該勾實用一點的東西~」

我回他:「你不懂啦!這頂帽子和手提袋加起來就是一套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