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9的回家作業之一《我的媽媽》

這篇文章似乎就是巫老師的寫照

文章賞析之後

巫老師複習了之前教過的補充教材

《我的好朋友》

該如何形容人的長相〈右圖〉

舊文章→我的好朋友

以及《我想當鹹蛋超人》右側的補充資料

舊文章→我想當......

閱讀《我的媽媽》這篇文章之後

今日的回家作業就是

請根據下列3個題目寫出你的想法

1.請描述媽媽的長相

2.媽媽平常都為我做些什麼

3.我想對媽媽說......

柔甄

詒婷

珮茹

丞哲

昀庭

琬棋

柏勳

芷岑

柏佑

英妙

竣程

凱婷

育慈

睦謙

尚柔

尚敬

芯雅

俐菱

德馨

苙煬

立蓉

東翰

承道

駿逸

馨云

富棠

柏毅

馨茵

宇安

妤姍

政斈

薪富

這節課全班到鄉土教室上台語課

待會兒回教室

希望別再聽到那幾位孩子

上課又不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