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邊~算是重要的新知

右邊~毫無負擔的精神糧食

這陣子應該能讀完吧!

尤其是左邊那一本~

這是昨晚在FB發的文

今晚小胖心血來潮拿走我的吳若權

我只好換一本《93奇蹟~Dora給我們的生命禮物》

要不斷深呼吸

提醒自己明天還要上班

千萬要ㄍ一ㄥ住眼淚~

那記錄片我只看一點點

而我家那兩位小姐看完了

也哭完了

未來若課程提及生命教育

或許我會考慮播放記錄片給小朋友看吧!

我相信他們會哭

我更是會哭得唏哩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