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務表正式出爐
 
期末主任邀我八月底備課時
 
跟新進的中年級老師們談談班級經營
 
中年級我只待一年
 
要我講什麼?
 
好怪喔!
 
前幾天在學校遇見主任
 
再次跟她推辭
 
畢竟我到他校分享的都是低年級和少部份高年級的範圍
 
中年級尚未試過!
 
主任要我將中年級這三個字擺一邊
 
主題就訂在班級經營、校務,以及西門家長這三個部份
 
換言之
 
我的ppt檔要做一個全新的,是嗎?
 
 
不曉得哪天才提得起勁動手做
 

公事擺一旁

家事最重要

最喜歡晶光閃閃的地板

雖然很累

但是挺舒服的

回顧令人討厭的事情~
 
昨晚她終於鼓起勇氣跟我談學測......
 
然後我氣死了
 
她也哭
 
凌晨大家都睡了
 
傳了兩封簡訊給她們倆:「面對現實、面對自己的能耐,是勇者的表現。」
 
早上老大什麼也不敢多說
 
吃完早餐就去補習班了
 
Am10:12小胖從學校回傳一封給我:「媽‧妳傳錯了喔==?」
 
笨胖,我是藉機連妳一塊兒唸
 
 
經過沉思
 
她仔細解釋她的問題
 
原來一切都是出在Math~KK 音標唸做[mæθ]~
 
如果[mæθ]“沒事”
 
也就是她要的科系沒加重計分那麼多
 
啊!就好辦了
 
 
其實我比他更不懂如何選系
 
待她和補習班老師作完落點分析
 
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