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3學年度

一年七班、二年七班

小型同學聚會

時間:2012.7.19〈四〉

地點:年代人文餐廳

九年後的小一同學會
 
悅慈發燒沒跟到
 
少數答應會到卻又臨時缺席......
 
靖翔在好久不見寫得真好
 
他說~
 
這次最主要目的是要掌握各位行蹤,學校,聯絡方式...:)))以後不管過了多久才有機會聯繫到各位這緣分啊 因為誰也說不準 說不定未來我是你公司的小職員 或是你是我公司的小職員 誰知道呢?:))

我帶老大一起去吃飯

林建凱、邱顯丞、黃靖翔、邵治穎、涂偉恩、呂泓翰、林岳勳

林敏真、徐莉旻、蓋柔含、林若瑜、我女兒

當年的座號在這裡啦!

送給你們一顆滿滿的愛心

這個班有2個我同學的孩子

偉恩是其中之一

他老爸是我高中同學

另一個是徐莉旻

她老媽是我國小國中同學

黃靖翔將相簿帶去了

這一頁共三張

我讓他們自己在空白處註解

靖翔寫的內容~

第一張:小一新生報到日拍的:呀!我的嘴巴怎麼開開的。

第二張:開學的第三天我們在校門口合照。

第三張:我們去鄉土資源中心和兵馬俑合照。

右邊相簿裡的照片日期~2004.6.25在石頭步道
 
靖翔寫了:唉唷喂呀!
 
 
一二三木頭人誰會輸呢?
 
 
這張則是2012.7.19聚餐散會後去拍的
 
事隔8年囉!

敏真分享了悅慈爸爸曾經送給每個人一把尺

還有水藍色的保溫餐袋

敏真還說~

巫老師拿那一把尺打XX的手心!

唉唷!

言下之意

妳被我修理過嗎?

雖然只是短暫的閒聊

不過每個人的樣子依舊

祝福你們高中生佸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