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29〈五〉結業式

四年級的語文競賽選手
 
有國語演說、國語朗讀、作文、寫字、字音字形、本土語言朗讀、英文朗讀、客家語朗讀
 
我們班的參賽選手於星期二和星期三
 
透過老師推薦以及小朋友自願參加
 
所有人員皆已選出
 
相關資料包括比賽規則、字音字形考題和英文短文
 
昨天已經發給小選手們
 
希望大家利用暑假兩個月的時間加緊練習
 
字音字形以及英文朗讀的選手們
 
開學後巫老師再出題目考考各位
 
由狀況最佳者代表本班出賽喔!

303的最後一張合照

不過有2個在國外

2個請假全家出去玩囉!


接著讓他們找好朋友一起拍合照



放長假前

改選四年級的幹部

票選結果:

班長:簡駿安

副班長:黃依綸

英文小老師:黃琝心

自然小老師:張智閎、謝忠佑

外掃區衛生股長:呂琮竣

教室的衛生股長:彭宥崴

放學之前

小朋友直嚷著暑假期間想到巫老師家玩

不要啦!

饒了我吧!

我怕你們把我家的屋頂給掀了

最後一天上班日

從家裡帶去一杯咖啡

陸陸續續又收到心瑀媽媽、婕寧老師、湘伶老師和菁芬老師的咖啡

3杯在學校解決了

2杯帶回家冰在冰箱裡明天再喝

謝謝你們

10點放學收到一束花

10:30學校老師舉辦一場籃球比賽

五年級老師v.s.全校的教師聯隊

我全程錄影喔

不過影片明後天再上傳

因為明天早上幫一位很棒的老師看教學演示

下午跟高中同學去喝咖啡

影片?

等我想傳再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