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第一天?

其實暑假應該是從7月1日開始算的

總之呢

結業式的隔天我也挺忙的

早上先去學校陪一位優質的老師

她很認真、很棒,我很喜歡她

我把秘密武器借給她

一本象形圖解部首的書籍

民國90年出版的書

不知道架上還有嗎

回到家已經下午1點囉

匆匆盥洗準備出席我的高中同學咖啡趴

下午茶全是大人

我想小公主應該很無聊吧!

早上裁切了丹迪紙

買了一瓶口紅膠

準備敎小公主做美勞

小熊維尼是全新的鉛筆盒

送給妹妹當禮物

小公主很慷慨喔

請我吃一塊鬆餅

席間還不斷提醒我沾奶油呢

香醇的咖啡

第二次見面

第一次玩美勞

對一個幼稚園的孩子而言

能夠乖乖坐著聽阿姨解說

並且一個步驟接著一個步驟慢慢完成

需要專注力、 耐力與細心......同時兼顧才行

公主妳做到了

很棒喔!

 
中午喝芳亭的咖啡
 
感謝檸檬黃同學請客
 
晚上散步去starbucks兌換一杯免費的咖啡
 
路經文化局
 
哇!真熱鬧
 
有布袋戲可看耶!
 
回程經過冷熱冰
 
買了一碗芋頭湯圓冰
 
老闆娘挺羨慕我的健康膚色
 
ㄘㄟˊ!
 
我也羨慕你們白皙的皮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