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你看!今天的雲好特別喔!」

我覺得不錯喔!

小朋友逐漸被我感染

懂得觀察圍繞在身旁的自然現象

除了雲

還有一個小朋友告訴我:「老師,我好像聽到紅嘴黑鵯的叫聲耶!」

沒錯,那的確是紅嘴黑鵯

下午第一節英文課

第二節體育課

三年級的最後一堂體育課囉

天氣雖然熱斃了

但是全班都挺投入這場球賽

 

今天的照片幾乎每一張都被我裁剪過了再po上網

補捉孩子們接球的瞬間

看起來容易

拍起來可不簡單哪

這功夫是每天練出來的

儘可能的教他們傳球、接球、做球
 
以及避免打出死球
 
將球權拱手讓給對手
 
一次又一次
 
慢慢的那概念他們懂了
 
可惜要放暑假了
 
希望2個月後他們還記得我教他們的戰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