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雅、彥儒、張君

謝謝薪雅送巫老師小禮物

第二節下課

盈均、浩儒與巫老師分享她們昨天自製的手工餅乾

盈均手上拿的心型盒子

那是四年前的某一天

她和媽媽動手做的手工餅乾

盈均帶來學校和全班分享

漂亮的盒子

通常都會被巫老師留下來

尚敬6/28開始請假

只好請他在6/27一次簽妥所有的班刊

送一本給竹晏老師

兩年來我們班與竹晏老師所帶的班級有幾次的互動

小朋友將活動的過程以日記的方式記錄下來

因此巫老師才決定送一本給竹晏老師

下午前往大溪

生活輔導團最後一次餐敘

校長請我們吃飯

最近經常沒吃早餐、沒喝咖啡就來上班

今天也是

因此正餐還沒上桌

就請小姐先幫我送來又香又濃的咖啡

好大一塊牛排

以我的能耐

只吞得下三分之二

劉老師被我偷拍了

鄰座團員的Apple派

我點的是起司蛋糕

回到西門

竹晏老師再度回贈我一杯冰冰涼涼的咖啡

還有桃中的〝涵〞老師請我女兒吃的點心

謝謝啦!



除了吃的東西

還有這張手工卡片

謝謝靖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